有关于(67)

最近觉得是没意思透了,天天吵架,气坏我了。

而且我本来应该去写点莫名其妙无用的小结的,可是一点都不想动手。
要是让我自由的写我的部落格的话,有再多的要求,也愿意唠叨滴;可是让我写小结什么的破东西的话,实在没有动力无爱啊~~~关键是毫无实用价值,自己做个套绑自己吧大概?

私话部分:

说到“爱”这个词,为什么就不能有乙女情节呢?怪了,难道某事就只是赤裸裸的交易吗?真的很讨厌那些人对我的废言啊,难道追求浪漫也有错吗?我可不要成天只是考虑自己利益或者得到的人呆在一起;
妄想能让我满足就足够了

所以还是只有在自家打打字,记录一下不能和他人说的真实,来缓解压力。

和吵架时,差点我都想蹦出很××的话语来,他们8要以为我真的什么也不懂吧!!!

——————发泄好了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干什么事都觉得麻烦的低落状态持续弥漫中

部落格的更新都好少啊,没什么可看的日子真无聊(这好像不该好多坑没看的我发泄啊?)

这两天就光忙着在开心网上偷菜了,确实是好玩,就喜欢种菜类的游戏,曾经牧场物语玩了一个暑假的。关键其实还是能偷别人的吧,啥?~

等一下,这一篇的情绪好像很微妙啊?!



还有就是总觉得没什么可以写的状况呢…………

结果~
这样就迂回了1篇了吧!计数器+1     konoyarou  (((‵□′))


持续分裂中~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