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水量持续上升中

真的是下了半个月的雨了。

每天居然要至少湿2次,关节一直冷飕飕的,作孽啊!

这个鬼天,3月了还得开空调了,但比冬天时更冷。

因为这样我的身体含水量极具上升,估计已经可以到达71%-72%了,而且是表面附水占的比例较大啊!(和亲去开玩笑,她居然这么吐我嘈:人体的含水量是因人而异的一刚;果然要找个合拍的拍档是很难的一件事吧!最近装呆吐槽才是我的生活,好像一直都是吧?!)
看到硬盘里一堆的片子和截图来不及玩,抽筋ing

结果就是,我宅在家里的时候不下雨,反正我一出门,这个天马上变脸 orz 所以还是要乖乖的~~~


很欢乐的扫片及晃各种奇怪的网站。


结果在上周keroro中   =O=   出现了啊!没想到现在到处都能看到神兽的身影啊!

原来天朝的神兽已经被广为流传了啊,泥轰人还论证出了它是宇宙怪兽(果然是最爱怪兽的民族啊)!见下


平时不太注意背景的我也能看出来啊!
这么崩的一帧多半是天朝出品吧,作画GJ!(这么说来我朝已经深受宇宙怪兽的影响?)
20090301.jpg
差点喷出来,好久没看到军曹觉得这么好玩了,虽然那个什么556捡到的×88%(记不清了)确实是很圆的pet型,但怎么会有神兽来的萌呢!

网上已经有神兽的官网了,进去看了一下,两眼放光---kawayi啊!我非常想买一个内!
记得以前有张照片的(有可能00吧,混乱中)拿着一只马和一只鹿,那个笑的爆可爱;那以后,天朝人要去拍各种照片?的话,都抱个神兽好啦,效果8要太爆哦!

回头研究如何用支付宝,我好想去某站买东西啊,看的心直痒痒,败家也能产生快感滴。

这两天和人聊天,可能算是很火星的发现,居然有人看不懂表情图示的,连续2人问我XD是什么意思,O 他们都说是不是“兄弟”(喂,虽然我平时很萌兄弟爱的,但不代表我会打出来的啊),还有人不让我在打符号表情了,囧  果然大家(男女)的大脑确实是不一样的(你才发现啊,pai~)
而我家的亲们都爱用「……」来接我的棒,并表示对我的不解啊!O 

所以,要找个陪我吐槽的人也是很困难的件事啊!昏倒~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