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鬼的小香菇

好久好久没写咩乐日记了啊,今天又换代了,是栗子头大叔TAT,顺便把它的先祖的事迹先记录一下啊!!!(你不要说的跟什么似的的啊,欧)



1211.gif
12111.gif

算起来这是上上代
最近好倒霉啊,都是我不喜欢的样子呢~
胖胖的香菇本来是我的喜欢,结果居然是怎样的……

0105.gif

01051.gif

这个呆眼的傻家伙是谁啊!我不认识啊!
又是发霉的灰色,你到底在什么潮湿的环境下才能长成这样啊!
鹿角很明显是用来晾干衣服用的吧,可见我家香菇太爱干净的缘故,才会这样的orz

结果就是:

主人:我说糖糖啊,你最近的颜色很奇怪啊,难道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吗?转过来让我看看你的脸色啊?!红的还是白的啊!(很关心状)
某糖:……?……
(猛然一转身~~~)
主人:哇塞,鬼啊!(光速逃走了…………)

有图为证:
01091.jpg

到底我rp是坏到什么地步才会有这种鬼事发生啊!
本来我以为是我家小电的毛病呢,笑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