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风掠影-----脱线部分

想来还是去年之事了啊,蛮微妙的说法。


过了快半个月了,从实景映入脑中,变成了影像,从海马区开始遍布了整个大脑皮层中;现在再回想起来,感到想看了一场电影,不真实感~~~


这次出门,让我的1/2人格充分暴露了啊,God

以下文字化部分,真实性无法保证,又开始分不清楚真相了?咦…………

12月13日--12月20日出门旅行



只是奇怪啊,香港应该是个城市才对吧,怎么我爬的山比去别的地方玩时都多啊!


香港果然是风水宝地啊,依山傍水,确实是有讲究的。从来在港剧里面看到大屿山,好像都是抛尸杀人之地啊(到底我看的都是些什么啊!),原来是真的偏远之地,很高,缆车足足爬了25分钟,我又严重的高山反应了。
山水环绕之处,其实有心的话,真的是个宁静的地方。



我的高山反应发作次数好多啊!这到底是不是美丽的海边城市啊!

(picasa怎么会知道我的照片是竖的啊,诡异)

那一周,走路走到腿抽筋,还久没走过这么多路了啊!

内心os部分:
很想很想的事:其实是去那里淘东西的啊,可是由于是里人格的关系,结果我在街上看见漫画书店啊,漫画茶坊什么时,纠结啊!他们不让我过去啊,哦,要是国内能买到的东西我会想进去吗!笨啊!
咬小手绢,伤心啊!这种才是我想买的东西啊!
伪装人格真的很累人啊orz



晚上的街道比上海的人还多,因为天气温暖的关系吧(口胡)
市井之气其实那个城市更明显的。

因为大白天我还看见风月场所的半老徐娘在外面拉客啊,那个粉厚的啊!住的地方楼下都是风月张贴画,还有写着××妹……××钱,=O=
太大胆了吧,果然民风开放啊,点头(其实是正常才对吧orz)

还有很多麻雀店,话说我一直以为他们会叫打马吊来着呢(还是我古装港剧看多了!),麻雀这种叫法还是我看日漫看出来的呢!看见了古风的当铺,还有棺材铺…………
住在的是九龙,果然这里才是真正的民生百态吧!
其实我还是去考察港剧的~~~

当然宅属性还是小小的发作了几下
努力的看了那里的电视(?),旅馆里太小气的缘故,只有2个免费的电视台播放(他们的台大多数是收费的,所以不提供,害得我还以为是这个旅馆的电视机是有问题的),能看到的好像是蜡笔小新和某某魔法少女(那个我没看过),是粤语配的音,没看不喜欢。结果我就真正的看了很多CM?
原来香港是有放银魂的啊,看见CM时,太乐了(银魂不是有好好的打入了国际商场了吗,那在本篇里面吐什么槽啊!)

路边的扭蛋抽奖的机器,果然比国内的里面东西要好一点,看到的多是火影,本来想抽一下Wall-E的,结果我发现少了个五元硬币啊!哦,抱头,到现在还是觉得可惜啊……
其实我听说应该有Dgray Man的才对,我想抽那个,估计得去特定的买宅物的地方才有吧!不过在女人街买杂物的地方倒是看见神亚的大海报布帘子,疲惫的心灵如霖甘露(假的),多半是祖国产的,到根本没兴趣。

所以以后不能跟着熟人出门啊,让我的隐藏个性如此受压抑啊,神啊~~(我只敢发挥出1/2人格的部分啊…………)

继续电视部分,
香港放的节目真丰富啊,还能看很多日剧,尚记得的是「神探加略特」的CM,我怎么看个CM也会很激动啊!
在澳门的时候,那个旅馆倒是很大方的,果然旅游业是支柱的地方就是不一样。能看三、四十个台,而且有电影收费频道的,翻台看时激动啊,应该是能收到卫星电视的。还看了半集「豪斯医生」,确实不错,血腥味挺重的。
好多恐怖片啊,真的很想看啊!同屋差点没被我吓昏过去,没想到吧,我的爱好居然是这种啊orz



自己开心的去喂了海豹宝宝,这绝对是我里人格发作了,才会干的事情啊!
在海洋公园里面独自一人逛了几个小时,才是真正开心的时光啊!
跟着我讨厌的人旅游,是一种折磨啊!所以时不时的,多种人格轮流占据主导,做出了各种奇怪的举动啊!哈~~~


想写了很久的东西,一点点的码字吧!最近活动性很差,天气太冷了。抖抖~~~
那边一直是20几度,非常适宜的温度,而且水好食物好,就算我没怎么好好睡而且走路走的很累,结果一颗痘痘也没发,皮肤居然pikapika的发亮。果然是地方养人啊!

先花痴的一部分。
写游记居然也挺麻烦的呢♡ 本来想打码照片的,还是少贴点吧,懒懒的人格发作了~~~

评论

  1. 那个那个,最脱线的是,在澳门那个美丽的海边时候,居然看见人kiss,本以为是真人腐版,结果是BG,大失落啊,厄……

    还有很多要写啊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