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格好像铁丝网一样让人咬牙?

最近完全没有心情啊

一堆的表格啊什么的,看的都恶心了。不提其他事,就是xsl,word的厌恶程度又提高了。按照流行的拟人化说法,这2只绝对是恶心鬼畜怪蜀黍啊,orz(同时又欢乐的PS一下,最近的这场骂仗太喜感了,不过我是有啥看啥……)

不提老是害机器死机,就我看了一会就眼花头晕了啊,直反白光…………

某亲则被ppt给荼毒

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清静点的时候吗!!!

还有一周才放假啊,怎么熬啊~~~
今年的更新真的好少啊,明明很想写的,可却没有了灵感^^^
附上我现在最爱的头像,原来msn空间真的会有人看的啊,不会成为某种笑话吧,怪我啊怪我,撞墙ing,表面隐藏害死人啊-_-|||


今日被迫出了次门,照例犯了一下迷糊,抽~~~
明日听说要去买兔子,我负责摸一下,啥…………

记录完毕。突然很想干某件事,谜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