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天,冷却很激动

好吧,终于要被更新大神跳出来K我的脑袋了。

泪啊,终于放假了
今天最高温度只有0度,东西(特指的就是你——拖把)才一会就冻上了;晚上外面都有冰柱了,不是全球变暖了吗,现在倒是经常很冷啊。
明天听说还会更冷。还好不用骑车出门的。去年的噩梦啊!
这种天宅在家里最开心了。

我的堆积物们,我飞奔来了,哇咔咔…………

这个月真的没写什么啊,主要是在现实中发泄的很开心啊,好久没说这么多话了,其实要我在熟人面前很疯的,能够滔滔不绝的说好几小时,只是平时大家不知道而已,本人挺话痨的来着呢。

结果让我很生气的事,现在看来像一个笑话。太好玩了,从来没这样以恶意去看人?!

而且让我又想起来了我经常干的囧事啊,乐~~~

为了不让大神继续K我,我要好好的写哦♡

另,
把Google输入法也换回了1.0版,好顺手啊,2.0版太垃圾了,害的我码字的情绪都没有了。

听说GoogleNote就要不更新了,才爱上这个服务3个月,怎么就不行了呢?在工具栏下相当的好用,我以前都不知道原来是选择文字,点击按钮,就能直接记录的,大家写的说明都太含糊了,结果我这才发现它的方便之处。
昨天折腾了一晚,学会用evernote,最近先忙着转换一下。

我爱这能睡懒觉的快乐假期♪

评论

  1. GoogleNote开通了服务的老用户还是能用下去,不过好像不进行技术更新和禁止新用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是Google Note来的最方便啊,抓标题最准了,速度也最快,好可惜啊,唉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