损人也是件技巧活

最近发泄的很开心
总觉得过年写这个有点小心眼,所以提前了。

本来想拿到某地宣传宣传的,后来想想算了,不能把自己弄的低俗了啊,不是吗?
不好跟小人计较什么啊!

暗自损了不少,不说脏话的骂人才是高级啊,好好修炼一下。

情绪文,自用

话说某刻薄女的恶行,已经是人尽皆知了。
主要还是要损损平时的行径,以小见大呀。

我才知道她居然连一块不值钱的肥皂也要计较的,人无耻到连羞耻心也没有了啊!

把别人的香皂用完后,居然还要那人去再买一块,哦,脸皮之厚真是让人无可想象。那人也不是省油的灯,被她气的就去问老大是不是能提供一块肥皂,我估计着当时老大肯定傻了。

她见别人不让她捡便宜,气的那个啊。
后来她又自动拿另一个人的肥皂,本来放桌子上的,结果另一人也不愿意了,就把肥皂放在柜子了,居然有这么没有同理心的人,一点也没感觉的。还能厚脸皮问别人拿来用,天哪!

这不到2块钱的东西在她的心里到底有多大啊!!!

贱人

后来他人又和我说了她的事,原来以前有人也为这事和她闹过的,她坑别人的洗手液,中间肯定有故事的,结果那人回来看看我们时,强烈要求把她还剩下的自己出钱买来的洗手液扔到垃圾桶里面去,真的是气的不轻,才会过了很久还记得这么清楚啊!

这么比较起来,她严重看我不顺眼的好像我多拿了18元的事,果然对这个不要脸的人来说是天文数字啊,穷命!

所以说我不能和这种人认真来着呢!

大笑~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