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就是怕太快忘记才写的

今天仍然很冷,没有出去

昨天去电影院去看的「赤壁下」,果然是太抽风了,而且情节混乱,如果不赶紧记录一下,再过一天就忘记了。
就觉得牙还疼啊,笑的太过了。

本来从来不去影院看国产片的,可是最近真的没什么看的啊,不晓得为什么亲一定要把票子用掉,难道是最后一天有效?

她给我2个选择:看「喜羊羊和灰太狼」还是「赤壁下」,其实我有点想看「闪电狗」,都没什么太大兴趣啊,不是我爱的茶啊。
想来想去「羊和狼」的话,不腐谁看啊!虽然看很多人吐槽说还可以,不过完全没兴趣啊,谁要看“牛肝菌”(不记得名字了)啊!你当是萌菌啊,77 还有听说狼是有老婆的,不会吧,估计是亲眼花了,直接划出了菜单。

那就只剩下看男人戏了,没看过上,看人家批的很惨,但想想看男人总比看乖乖羊好吧。

结果……抽筋死了,还好看了啊,望天~

不提古怪的女人部分设定,无比的脑残。

就是男人部分,无语了啊。

周瑜的那个翘向上的粗眉毛是怎么回事啊!在金城武和林志玲2“高人”下,从来没有这么觉得梁朝伟有这么矮和胖,摆了张好像欠了很多钱的臭脸,这是风流倜傥的周都督吗!我当是在看东邪西毒新版啊!脸那么大一定是吃汤圆噎住的,嗯~

三国我从来没看过的,古典小说我只看过「西游记」和「镜花缘」这2部魔幻题材的。这种人物关系复杂、情节丰富的大块头一直不是我的茶。只是了解点其中的故事而已啊,那是小时候听的故事罢了,还有就是那多的三国事件簿(捣鼓成那样就好了啊)。说实在的,对那些蜀国人物以外的人认识,还不因为看了「钢三」啊(干笑),这么说来还不如重温一遍腐钢三来的有趣呢,orz

其中的情节虽然没看过上,但也能明白,毕竟是耳熟能详的故事。但人物却猜了很久,我又没在先期看cast,结果发现笑感十足啊,崩坏的到处都是,我不停的问这是谁,可是亲比我还迷茫,当我约摸猜出来时,下巴都笑掉了,这帮大叔是怎么回事啊,太惨了,这么大年纪还这么傻,这些是传说中的怪蜀黍?!

具体就过了,反正挺轻松欢快的。

对最后的战争大场面很多人说不错,可我怎么只觉得是混乱加迷茫啊,还不如前半场的直白呢。连音乐也不配,长达十几分钟的爆炸声火光干巴巴的,一点也不煽情,音响监督你不是在偷懒吧!按照大片的套路应该是一路都有切合的BGM才是王道的啊。
接着在某甘兴牺牲后(这一段太喜感了,射箭的真准啊,死神果然来召唤了,下次一定不要省CV费啊,脑内补完,钢三真的是很美形啊TAT),莫名其妙就到了白天,然后就像很多动漫里形容人多一样,就来了不超过20人在那里群殴,哦,最后人都走光了…………还是钢三的华丽5小强乱战来的有味道啊,人家的色彩丰富啊,抽

现在想想确实就剩下那些搞笑的场面了,但是可敬的导演还是制造了腐点让我们萌了一下啊
不提亮瑜的JQ,这个太老了。最后的大脸相瞪除了背景美之外,真的没什么感觉呢。
在诱骗一脸白痴相的将干时,终于周都督一直苦大仇深的脸露出了最擅长的谄媚的邪眼,哦,太诱人了,这一刻才有价值啊(亲以为我笑的白字部分属于私人笑话,确实也很有意思),虽然这种对手戏一点营养都没有,那大叔你也抛个眼回去啊,喂(这样的话,我估计就吐了)
接着在曹操和小乔混混欲睡的对话中,听到说“那他(周瑜)是不是很孤独啊”,当时就喷了啊,原来内不是萝莉控啊,真正值得推的是谁,心里不是很明白的哇,拇指。一定是听了某大叔的形容后,觉醒了真正的美吧!!!
被导演正义的手刀给拍死了…………-_-|||
这就是我发现的CP部分啊♡

不行了,我准备补看评论去了,最喜欢这种能吐槽的搞笑物了。
谢谢亲请我看了电影,不过下次我们还是看恐怖黑暗片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