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的咬着牛轧糖

今天终于有过年的气氛了,很开心的一天。

昨天如愿的睡了很久的懒觉。
今天早了一点爬起来,去梅陇镇环艺看了一下「赤壁 下」
差点没有被笑死,关于这个让我好好的过滤一下,绝对是应景的搞笑片啊~~~

接着逛了街,吃了点零食,好像是我第一次除夕在外面玩啊。路上人不是很多,头终于不晕了。
虽然是预报5度,但外面天气很好,根本就不冷,虽然有点胳膊疼,但还算逛的挺开心的。

回家就吃晚饭了。
很符合我的风格啊,不油清淡,有我从来没吃过的东西,还有经典过年我家必吃的东西。

尝了2个「牛」菜:炒牛蒡、腌牛舌,没吃过的,但都很美味,牛舌哈嫩;牛蒡虽然略带点药味,回味却很独特,清热的,我喜欢。
今天都是我爱吃的,弄的我喝了好多饮料,还尝了点苹果酒,有点发热了。

饭后正开心的嚼着牛轧糖,来和小电玩一下,弥漫着甜甜的味道。

我家今年风景不错,现在外面到处在放烟花,在暖暖的窗台前看免费的风光,浓浓的牛年气氛;顺便逗逗人家送的布偶牛,小胳膊小腿我有爱♡

等一下外面就得吵到什么也听不见了,但这才是过年吧!

天天都要开心,永远是我的目标☆

牛年来,哞哞叫你声听听~~~~~


没什么营养的流水帐,但这才是生活啊。◕‿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