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

回顾一下谜之事件A,果然是看一次抽一次啊,翻滚了~~~~

所以偷偷的转了一下,其实我还是拥有一半的版权的啊,并且我应该还拥有对此物的肖像权(啊呸!)


好了,亲爱的们千万不要发现这里了,估计会被揍死的…………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

转载:

SD娃娃VS妖姬

前天把○的写真照PS成了SD娃娃,她觉得很可爱,个人觉得有点小恐怖(非常可爱,我“事后”给它的平反语),觉得非常好玩,可以吓吓人。强烈要求帮我也做一张,还挑了几张个人感觉还不错的照片,唉~~~
据说我那张惊世骇俗的照片是半夜完成的,因为我先睡了,流落到了某手中,被其惊为“妖姬”,彻夜惊魂。
昨天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美好的一天。
入夜“惊变”!!!
msn上头像怪异,定睛一看,寒毛狂竖,惊呼“僵尸啊!!! ”
此人冷笑,发给我一图片,巍巍潺潺中点击接受。完了不忘来一句:“上过胭脂的”
亲爱的最最可爱的天才的同学以我为原型PS出来的“可爱的”SD娃娃,我的心脏经历了一次冲击!
水汪汪的鬼魅般的眼珠,两朵硕大的胭脂,怪异的嘴巴(据作者说是因为我提供的都是露齿的照片,侧面论证了淑女应该笑不露齿。),还有让我惊恐的,艳丽的颜色,让人可以有很多恐怖的联想……
无聊如我,用这张照片吓了80%的在线同胞,少数人应该是遭受了我和某的双重袭击,作者把自己也PS了,有点模糊,但是一样的恐怖。在看到她自己的之前,我怀疑她跟我有仇,后来我知道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。“●氏出品,品质保证”!
半夜,我看着这些照片狂笑不已,原谅我,我已经错乱了……


评论:

-好吧,等你的“变态SD四人组”重炮出击啦 !
山崩地裂,寸草不生=_=!!!

-只见两只诡异版SD娃娃在那里呆呆的唱:一闪一闪亮晶晶,好像天上的猩猩。
对不起,漏风了,嘴巴先天不良:)
嘻嘻,好玩

-氏轰轰烈烈的上来吐槽了____________
喂!!!!你们不要讲的这么恐怖啊
笑到我抽筋了,不行了,疼……疼……
你们要赔偿我啊,,笑,停不下了,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
从我这里看,还是「自信」之作啊!(被pai,远目,远方的星星闪闪………………)
飘走

-凸=.=凸

-haha~~ 好有才啊你们!!

-很荣幸可以和你一起吓傲江湖,请相信我,接受我们双重袭击的人,一定会对我们印象深刻。
同时,很荣幸作为你那张照片的第一个观众,并有幸有我将其传递到了你手中。尽管使我提前磨练了我的意志。
你的错乱,2/3我想我能够理解,并在这两天深刻进行自查,避免出现第二个你。
亲爱的最最可爱的天才的同学,这句话形容得非常好。
另外,水汪汪的眼睛,你的是蓝色的。
同样因为裂开的笑脸,产生了现在的“樱桃小嘴”,我正在认真考虑重新提供原照重新挑战新极限。
敬鬼神,不信邪~~~
氏出品,品质保证”!
---点评完毕,继续窝回思考人生话题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