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责任评论(32)

「破天荒游戏」果然是只有10集啊!这个混乱剧,居然是BG结尾,太失望了。理由什么的也要讲的好点啊!


不过这个剧倒是时不时的蹦出点看似很有理的「理」啊!把「歪理」说的这么义正言辞的,也算一种本事哇!



希德啊,难得你的脑子不脑残了啊,唉


拉爸爸终于不要遮着半张脸了啊,话说上集你就不用遮遮掩掩的了,反正老猫的声音这么明显,搞了半天是你把女主给捡了回来的啊,你倒是看中了那点啊,喂



看她爸的废柴样,小心拉瑟尔以后成这样啊,泪,那个话多的超自恋、自以为是的个性就是明证啊,叹





这一段差点没笑死了,其实本剧的恶搞还是蛮有一套的,哇塞



相当捏的「羊」啊,就说亚尔赛德的眼光是很不错的啊,没想到你是隐藏的「爱可爱小东西」属性的。?



突然很觉得了,整一只别扭的「小兔子」,看来是应该找个主人的了…………除了女主,其实亚尔本作还是很受的啊,虽然对上集有严重的怨念,算了,最后一集就原谅了吧。



别要问为什么有这张,其实这件洋装很可爱的,问题是为什么另两只都没有换衣服啊!喂!这部根本就是拉瑟尔的时装秀啊,都属不清到底换了多少套了,你到底侵占了多少制作经费,害得本作赶成这样啊,望天……



其实本作的龙套都很不错的,这位是下野DD,我还记得的有小米,谷山,清水爱,yusa等等的。不过这种片,还能出续集,想钱想疯了吧。要不是有13和miki的话,我才不会看这部呢,太看不起人了也,喂!


其实废话这一篇也是另有目的的,怎么我也染上了拐弯抹角啊,汗一记……


这部我是当科普片看的,让我了解了什么是白化病啊,喂!


:汪~看白化现象且不是省去了漂白的很环保的美容现象啊!亚尔boy真是相当的口奈啊!就像我的毛色一样的白白哇!


:无知~喵~事实总是不如人意的啊!!!你没见,其实你的毛是很脏的吗,你多久没洗了啊!今天的刺激是吓大了啊!至少眼睛不是红的啊。永远不要~喵~用这种奇怪的视角去看待事物啊!


:看来今天是刺激受大了,明天不知道该怎么叫了,汪~~~,话说你的毛都卷了,切……


沉默,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,有点怕怕的,以上。(没别的意思其实,反正人家应该看不见这篇的吧,抖~)


看一张亚尔的美图,然后睡觉,希望今天做好梦…………(果然pikapika在现实中是很难实现的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