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,无记录

切,真没意思,不要把的无所谓当成没有要求啊!喂!

最近好衰啊,要知道,我只看的见美形的啊,让我丢脸可是大事啊,喂!(最近心里一直在念叨啊……不要再缠着我了啊,我现在可是很暴力的了啊!)

好讨厌的感觉

就当免费骗吃骗喝好啦

今天走了比一周还多的路,太痛苦了,我可没这么多体力的啊,明天肯定腿疼了,伤心

明天还要出去吃饭,这周玩的时间好少啊,还是让我宅在家里好啦,真是的,麻烦。

从来没碰到过这么戆的人,看来我的「无视」水平又要有提升了,在这么下去的话,基本就看不见什么人了啊!

今天要多听点抓马才可以熬过去的啊,太窝火了!!!

 

以上疯言疯语。

 

记录:

我还真是霉啊,都快赶上柯南了,今天难得出门,居然又碰见死人了。外滩那里很多人再围观,在中信银行门口,还以为是又有人跳楼了呢,来了很多警察,围了起来,没看见血,地上只有个大大的黑色塑料袋(估计是盖尸体的),听说人已经拉走了。有2个哭着的女人被警察问话着。后来经过我向中年大妈(果然中年大妈是什么都知道的人物啊!)八卦得知:是有个女的,走到路口,突然就向下趴下,然后就死了,还跨着个包什么的,反正大妈站在远处绘声绘色的说的很精彩的。我到是看见路上还丢着几个饮料罐呢,经由我的揣测,会不会是投毒啊!喂,然后一群人开始八卦,说警察正在调查……看来我更中年大妈啊,呸!

无聊的差点死,还好找到了件事兴奋了一下,否则我一定站着就睡过去了。

 

走过这漫长的路的时候,自动转换到YY模式,总算是熬过去了啊,啊,啊…………

下次……,厄,饶了我吧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