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51)

最近冷笑话爱好中,不行了,笑到滚……

昨天讲了一个超冷的笑话啊————佛光普照,当然其中的妙处只能供知情人士来乐一乐啊,如果让某人知道了,我当面损她的话,估计会被生吞活剥的!!!害的我忍到内伤,笑了一路。我爱乱起绰号的毛病又发作了…………经过这么久的训练,貌似水平有所提高,额

完蛋了,我也变成了忍不住必定要吐槽的那类型了,orz

在拖欠了很多很多节目没看的周末,硬要被亲拉出去逛街的昨天,天下着小雨,很讨厌雨天出门的啊!反正我是照例又迟到了,让我准时看来也是无法完成的目标啊,奇怪了,这个新床的魔力好大啊。

居然是去游艺厅玩游戏,天,我都多少年没去过那种地方了,居然还存在着啊,算我孤陋寡闻了。再说这好像是在各种恋爱片里经常看见的喜闻乐见的桥段啊,喂!

看来某人比我还要空虚啊。

对于我这种游戏盲来说,其实蛮无聊的啊,没什么动力的。买了一堆硬币,玩了几个小时,发泄了一下情绪,感觉一般啦。最后得了420张券,居然只能换到1个钥匙扣,小气,我想要洋娃娃的(这种东西我不嫌多的)。小赌了一下,亲一下中了150张券,后来我捡到个硬币,在某运气机里面也中了35张,后来在某角落又捡到了几十张券,拼拼凑凑的够了400张了,(我哪能光记得这种事了啊,囧……)

其实好像没玩到什么啊,怪了。我就记得打田鼠的时候很High啊,该死的东西,怎么打上去也不「吱」啊(其实那些游戏机都貌似挺旧了)还丢了一下保龄球,某只笑话我水平烂,结果她还把球往后丢了,笑的我完全没有形象了…………还有就是经典的赛车和摩托,唉,这种东西我根本就不在行的,果然啊,开个车就是撞墙的命,最后还干脆原地打转了,估计别人看见一定会笑死的,还好人不多。

还是打僵尸来的有意思,不过由于我从来不玩这种电子游戏,居然不知道怎么加子弹,总算是挨过了5秒才死的,哈?!后来来了个双打,总算是打死了中boss,不过那个pose真是难看啊,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。厄…………我对那种血腥的怪物还是很欣赏的?!不过亲看来脸色不太好…………

后来吃了一顿,还不错,挺清静的地方。说实话这幢楼里面客人真少啊。

好累啊,居然亲下周还要去玩,真是好劲头啊,就这么个百平方米的小游艺厅,有这么好玩吗?说实在的,我没感觉。玩了4个小时吧,基本上机器都玩了一下的,有些很白痴的,我也玩了,浑身疼,金八先生不是说了吗:游戏一天只能一小时。看来我还是乖乖的去玩「鬼畜眼镜」什么的吧,这个不需要怎么动的?!喂~~~~~

本周开始旧番开始陆续完结或高潮了,还欠着好多没有看呢,哇。这周便当的人真是多啊,今日好好的宅了一天。

以上。

忘记了真正想记录的事情了;昨天一开始还去吵了一架,虽然没成功,但是让别人吃了一惊吧,形象继续全毁。其实是当时买东西的那一天,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应该会有事情,那个破人好像给了亲一个旧的,可能是我眼花,但是心底仍有着些许的不安感,反正让我难受了几天的;结果我的预见是正确的,它确实是坏了,还得我去吵架……

对于我的这种对破事的预见能力深感烦恼啊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