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在线备份网站

blog的日常备份是非常重要的,在不得不删除东西的状况下尤为重要了。我一般虽然用的是gmail写的,而且也用邮件订阅了,但是是不完整的版本,这时blog备份的意义就出现了。

blogbackupr最近一直看到介绍,试了一下,很web2.0风格的。抓取速度很快,完全支持blogger,wordpress等,支持备份评论,分类。甚至可以还原文章,不过这个还没试过。主要是看中它的导出功能,可以支持rss,txt,html。导了一下,速度很快。

惊奇的看了一下那么长的txt,真没想到啊,不知不觉的写了这么多字了啊,从小就讨厌写作文的我来说,真是奇迹啊。想小时候,某人让我写日记,被我划入了仇恨的名单啊,才没过几天就放弃的说。后来的周记更是深恶痛绝啊。所以啊,真是难以想象啊!计数了一下大约有19万字了,除去一半(ctrl+c和ctrl+v)的话,估计有个7,8万吧,哇。看来我的牢骚很多啊,倒……这两天还有某人以为我爱写东西呢,省省吧,笑…………

BlogPinger另外这个也是同一公司的,提供ping服务,很实用的。

blogbackuponline也是一个在线备份的网站,界面一般,但功能不错,提供的备份是连同代码的,可以直接拷贝使用,并且也有评论备份的,提供图片地址分析。可以每日备份,备份空间大小50m,足够用了。

blogger果然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blog服务,一般针对blog的服务,都支持blogger的,只需要输入地址就可以享受各种服务了,很方便的,所以还是坚持用blogger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