诡异

晚间十点,电视机屏幕一如既往的闪烁着,播放着无聊的狗血剧,突然间一黑,屏幕上开始不断的翻动着频道,电视的声音也同时越来越响…………这象被某种物质控制着一样,丝丝的寒意涌上了心头……在这昏暗的房间中好像存在什么,纷扰的节目声中似乎也夹杂着………

喂!哪有那么诡异啊!!!

其实就是我家的电视机的遥控器坏了,造成了我们家里的人血压上升了不少,太夸张了,真的是隔一会就会听到一声「坏了」,我家的电视机撼于我的淫威,在我过去查看的时候就没有症状了,我主观的认为是它在发作,不予理睬。没有想到此物居然继承了它先辈的脾气,一次次玩弄我的耐心,终于让我也饱尝它发作的滋味,它像发了疯似的,进行无厘头的宣泄,在我的猛烈抨击下面,才暂时安定下来。真的是「作」啊!我家的某些定理的事实证据(?)

这个事件给我感觉极其诡异,在当时,我的脑海里闪过多种可能,切换了无数俗套的画面,在这种时刻更显出了我的无聊本质啊!咳咳……

曾幻想以为有人买了超级遥控器,企图控制我们家的电子设备,胡扯!!!结果是今天我爸回家也被它气个半死,得出结论是遥控器坏了(真是没有想象的空间啊),据说是修好了。害得我更无聊了(这有什么关系吗?!厄,还不是在这里瞎扯了一通吗!)

本来想写诡异的连续死体事件的,再顺便YY几个的,看来还是暂时算了吧。乖乖的和我家的幽灵(?)玩吧(怒!!!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