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50)

这两天阳光灿烂,心情倒是有点阴霾。

昨天又碰见了交通事故,在我身后50米处发生,汽车撞倒了一个女的,她很大的叫了一声,后来很响的撞击声,接着就是司机下来大喊「让开」,肯定蛮厉害的,我没敢看,逃走了。别看我爱看的节目都血腥系的,曾经有次边吃饭边看僵尸片,可是现实中我可是很怕血的,虽然不晕血,但我觉得让我看真实的,基本受不了,感官同时感到多种刺激的话,特别要是有气味的话,估计是不行的。有时真搞不懂,抢这么点时间有什么用。
纯记录一下。

突发性的心情恶劣,不太清楚原因。可能有点春季综合症吧。

突然觉得自己好现实的,最近多面面具带多了,造成了多发性障碍,不想做什么事的感觉很强烈。

为人真的很假啊,在这唠叨两句真心话,心烦。

其实我对人本来是没什么意见的,就是不让我养眼的话,还不如不要看啊!这两天正在锻炼「无视」的功力,其实我是和千秋一样的,只能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的,最近这种能力正在火速提升中!!!

无意义的发泄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