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Point积攒中

最近太闲了,首先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啊!喂~~~
于是我去了最近心心念念的动物园啊,耶wwwwwwwww

好吧,是因为软绵绵的最治愈了,(啊呸,乃假的吧,都知道是白熊中毒症发作的后果啊!)



小时候的时候好喜欢动物园的,经常去的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去的呢?不能自由撒娇了略伤感啊。
我记得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是猴山啊,几十只猴子上窜下跳的最有爱了。而后每次去都必定要乘那个高空环道的脚踏车的。结果这次发现都消失了啊,55

真的和记忆中的很不一样了啊!

逆时针逛的,先去了爬虫类馆。而后按着地图都走了一遍。



象龟桑,懒懒的在睡觉,冬天在冬眠了。
应该拍点蛇的哦,不过大家都蜷缩着睡觉呢。



富贵金鱼啊,好漂亮啊,比印象中的更过大更品种丰富了。
从这开始找了以前那种熟悉感了。




不过我估计位置应该都变过了,以前好像有个很大的屋子的。现在逗孔雀的人不多啊,我喊了半天,也不睬我啊,喂~~~



冬季的湖面好美啊,温暖的感觉呢。



等一下儿童动物区就我一个人啊,这帮羊也不知道是由于无聊还是什么,都在吃纸,虽然知道你们爱吃纸,不过总觉得好悲凉的感觉啊,喂~~~



猫头鹰好帅气啊,以前不知道原来这么漂亮的呢。可惜只能在玻璃里面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放风的。
可惜没有像海德薇那样的白色啊。



找了好久才找到的penguin桑,躲在石头后面啊,都没看见别人,就我一个人去发声逗它们的,为什么没有什么人气啊!
不过不是帝企业啊,好像是贩卖企鹅中的一种呢。矮矮的,小小的,叫声尖尖的。晃动的样子反正都差不多啊。好萌的,想抱抱。
其实想说企鹅神烦啊!真的是不停的叫啊!这个表现欲啊!

我现在才发现它们有带「戒指」哦,看来大家长的太像了,饲养员也认不出他们啊。

说道饲养员,在猩猩馆有看到哦,连体的蓝色制服,好帅气的。



阿拉希桑啊,喂,近处看还是蛮可爱的,也老皮的。我拍哪里他就消失在那里。厄~~~



好吧,因为是冬天吧,可是为什么食肉动物都在睡觉啊,乃们怎么比食草类懒这么多啊!就是这样能看到肉垫什么的啊,好软的样子呢!



还是幼仔酱萌啊,小调皮啊,不停的跑来跑去的,可爱死了。





火狐酱,软软绒绒的长尾巴啊,对于尾巴控来说杀伤力太大了啊。
小熊猫们真心太口奈了,超级活泼,一点不怕冷,一堆一堆的追逐起来,还有爬树的。人气也旺的,果然和熊猫什么搭边的都是宝贝啊!



胖达!胖达!胖达!
我总算是看到了啊!要知道一路上所有的指示牌都是说离熊猫还多多少m,真的是大人气的存在啊!
老远就看到熊猫馆的外面了,不过天气太冷了,所以熊猫跑到室内了。
这只其实是常勤熊猫吧!

和记忆中的那只好像啊,难道这么多年了,都没有换过吗?好大好大的一只啊,真的是熊体型了。



超级人气的啊,就是熊猫馆这边人流不断的啊,小盆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。

这货绝对是很会「service」的,一开始人少的时候还在吃竹子,而后看到人多了,就开始走台步了,绕着橱窗开始转圈,显摆自己。这绝对是明星意识啊!
而后人群就开始尖叫了。而它就一摆一摆的,还会站起来露一下!



我发现胖达酱的睫毛也好长啊!啊!啊!
可惜拍不下来啊,胖达酱太好动了。



这个悠闲的腔调啊!
果然我的未来人生目标一直是,下辈子做一直熊猫啊,喂。
这个要很多人生point的,要从现在努力了啊!

2012-10-08 22 54 54

哈哈,我超喜欢这次的「世界奇妙物语」里面的这集啊!


相机拍的视频还是太大了,不知道要传到什么时候去啊!还是上次用picasa的客户端好不容易传到相册去过。

还是去相册吧。







棕熊桑好帅气的啊,近了才发现它原来好大的,目次肯定是吨数位的,怪不得是猛兽类,这一巴掌下去可是受不了的。



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都好囧啊,喂!
别的猛兽都在睡觉,熊们倒是都很精神的,可是乃们不是应该去冬眠的动物啊!!!

终于找到了LAMA桑了,结果就在这个时候相机没电了,啊啊啊。后来回家才发现是一块电池板报废了啊,以后要节省用电了。什么时候再去买一个好一点的相机了。

大小羊驼其实很好分辨的,两者放在一起就看出身形和脸的区别了,不过睫毛都好长啊!闪☆☆☆


矮的,毛比较厚的,脸更加滑稽的是羊驼。高大的,脖子更长的,耳朵更翘的脸比较少毛的是拉马桑啊!








不过呢,怎么说呢,还是一点不辜负乃们的别名啊,咦?我一到那里就看到一推lama桑们在不停的哔————


哎呀呀,本blog一直很保持克制的,从来不搞什么成人主题,R18什么的,为了不要按上警告提示啊!这是让我破坏规矩啊。


可是这货还是让我要不得不提一下的,真的叫的好大声啊,而且是一堆聚在一起的啊,呀呀。现在是交配季吗?一般冬天是不大可能的吧?


因为相机没电的,用手机拍的,结果叫声没有录进去,超可惜啊(喂,是谁前面说不能R18的啊!)
这绝对是现场啊,喂!还好手机的效果渣,否则就太效果了耶,厄~~~









而且它们超级皮,谁逗就到谁那边去,果然是无节操的生物啊!








毛好厚的,最近刚买了件衣服,说是羊驼毛的啊,麻吉?


在远处的时候好像看到它们在互相喷口水的啊,太有趣了?









猴子们都被关进笼子了啊,不过应该生活环境要好一点了吧,这个是金丝猴,但是被人类给惯坏了啊,好多人根本不遵守园区的规矩,乱喂食现象很严重啊。看这些小可怜伸手的样子,不文明的人真的太多了。叹~~~






狐猴呀,尾巴我的爱啊!好多只的,也好可爱啊。


可惜没看到类人猿啊,我记得以前动物园里面好大只的,每次都被吓到的,它总是站着来吓人。


而后大象由于怕冷,就搬到了室内,结果里面味道好重啊,而且就只能看到屁股啊,厄~~~~


食草区的味道都很重的。是因为反刍的缘故?反而肉食类倒是给人干净的印象啊!





动物园环境很不错,笼子外面还有很多真正的野生动物在生存的,我差一点被树上的松鼠扔的东西砸到了啊。


喵星人好多啊,几步就能看到一只的,胖胖的。明显吃的好,活动量又不需要好大的。卖萌货~~~


还看到有喵星人去抢猕猴的食物啊,猕猴哇哇的伸手也没用啊。状哉,喵星人!





还是贴一下相册吧,太多了,贴图太累了。






最后只想吼一句,我在动物园里面晃了好几圈的,明明指示牌上都有标北极熊的,可是它到底在哪里啊,根本连根毛都没看见啊!!!骗人啊!!!





继续积攒point去了♥


什么时候想去一次野生动物园喵♥


对于皮毛控,尾巴控,耳朵控什么的来说这种地方都是鼻血+花痴啊!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