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教会活动

神能在需要的时候给予精神支持,所以最近又超想去教堂了。

但太早的我真心爬不起来啊,赖床党的痛苦啊。

圣诞节的活动都是晚上的,而且最有气氛啊,于是今年开心的参加了2次,都非常好啊。

沪西教堂的布置不是很华丽,但看的出蛮用心的。节目不是正式的布道,是青年聚会的教友们自发安排的各种节目。太说教的活动一直蛮抵触的,但是这类我真心觉得不错啊。

节目算不上精致,但是效果太好了,我都笑抽了。果然啊,教会多人才啊。羡慕~~~

 

所感到的都是真诚啊,我泪点低,最近有深有感触的,所以不住的抹眼泪啊,喂!不过大家都说在教会里面哭不丢脸的。

 

后面是2个小品节目,就看的超开心。我本来以为会是三王朝圣之类的,我对此的认识果然是过时了啊。

一个是两面派的故事,演员表现超级赞,故事是有点老套的说教,但是演技啊演技。

还有一个是某部传教电影的演义,之前别人推荐过,不过我对这类传教士的片不感兴趣的,有点太把自己的意思强加给别人了,不过对于宗教来说这是必须的吧。这就是我一直无法下决心的真正原因吧。演的是很搞笑的,好像看学校里面话剧社的感觉呐。

岑牧师还是很帅的,进门的时候还问了他路。

好久没去的沪西礼拜堂,感觉还是一如既往的那样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