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(下)

而后废柴之后,又去了一次博物馆,把剩下的部分都给参观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当天安检特别严格,还得喝口水才可以进去,还好我口渴啊。

这次熟门熟路了,总之还是感觉很不错,文化氛围好的地方气场就是不一样的。

 

民族馆里面的,很异域的风格。

 

高山族的小艇,蛮好奇这样的船应该很难驾驶的吧。

还有看了玉器馆啊,钱币馆,铜镜馆什么的,小相机不给力,效果不好。总之都是很值钱的样子的馆啊,喂~~~

玉器真的好漂亮的,圆润不张扬,古典美啊。

很多作品相当精巧,真正的巧夺天工。

 

还有水墨画展,书法展,家具展的。怎么说呢?其实不太懂这些的,看上去都很舒服就应该都是好作品。果然艺术修养不过关啊。呵呵~~~

其实呀,能静下心去欣赏我觉得就够了,我又不是去看什么值钱珍贵来着的。

 

有机会真应该多去去的。里面呆着人很舒服的。人多却很安静。

我果然还是喜欢安静啊!

 

我想查查以后还有什么活动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