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型一年

我可是超级不爱写年度总结什么的,不过今年绝对是过的波澜壮阔,咳咳!怎么说呢,写给自己的,绝对不会嫌麻烦的。

年头的时候心情总归是很低落的,2011的年尾因为心情太差了,真实生活压力太大了,在地铁里面就哇哇的哭起来了,唉。然后有讨厌的人莫名其妙的对我发火,搞到新年前的状态超级差,后来在家彻底宅了7天,疯狂玩了才平复了心情。所以龙年果然是克我的一年,超低状态的开局啊!

而后呢,平淡无聊却还很忙碌的日子开始了,其实是二次元中毒症的进阶发作了♥

自从2011.12的神谷见面会后,魔都的event活动超级多啊,幸福死了。我的日程安排基本就是每月看活动安排,然后开始抢票活动,然后开始买东西,然后开心去了各种见面会,满足啊!之后喉咙哑,手臂酸,财布空,整个人花痴状态全开了。

后来呢,乐极生悲,6月的时候,我的宝贝硬盘挂了啊,整个人彻底傻掉了,无数的资源啊,还有N多我没看过听过玩过的各种啊!总之很糟糕啊。虽然最近一直在回收资源,但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全了啊!不过最终心理冲击没有我想象中的大啊。果然还是现实世界中的困苦更让人觉得压抑吧。

而后的7月8月还是在月月演啊,继续各种腐各种败家啊,弄得人超级忙碌。

9月开始果然是背运年的威力彻底发作了呀!古人不欺我呐!

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剩下的活动统统取消了,各种票都买了,结果后面的活动成了忙着看如何退票了。抢的时候把RP都花掉了,所以呢!总之不爽,很失望。愚蠢的大人啊!

10月开始三次元生活的烦恼顾虑终于在这N年后发生了,虽然表面因为忙,没什么特别反应,不过心中总归蛮失落的,因为安逸没什么大忧虑的生活还是终于离我远去了~~~

之后的2个月,总觉得诸事不顺啊,霉运连连啊,丢三落四,魂不守舍,完全是低谷运作状态。

 

于是要高喊「赶快到蛇年啊,要转运啊!」

不过这么多年来,似乎本人越来越迷信了耶,总之人的运势是肯定有高低的,所以就算是低潮也不可怕啊,只要自己能够认可自己就好了!

 

于是2012年真的是M型的一年啊,高高低低的波动着,形成了这样的波形啊,所以真的没有什么特指啊!呵呵

看来我还是能够继续开玩笑的嘞!

重新拍一下我去年的战果啊,少了ASL的,这张居然要回收才能退票的,反正我看很多人因为退票吵的很厉害。Yusa宝宝的这张就当收藏吧。叹气

每次抢票都看到有人吵起来,怎么说呢?有人的地方就是有争议啊!

好吧,我就关心自己过的是否开心就好了。

2013年肯定不会像2012年的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破冰啊,我还想看更过的event啊。结果看到junjun和小信都去台湾了,羡慕嫉妒恨啊!喂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