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歌会

今年参加的第二场圣诞活动,是国际礼拜堂的,装饰的和去年一样啊。这些装饰应该是每年都用的吧。

今年自己来排队了,真的是好长的啊,人超级多。但却不吵。好冷的天呢。今年冬天的12月天都好冷啊,而我却总是在外面跑。总之好奇怪的一年啊。

因为无法挤到24号的活动,我总是之前去的。前面几天的都是唱圣歌的庆祝活动。唱诗班都好棒的,应该是有专业的人士指导的,我一直听说选举的要求很高的。

虽然是音痴,不过个人还是非常圣歌类的。

教堂里面效果不错啊。

 

感想去年写过的喵,每次感觉差不多啊。好神圣的,安心,放松。

和沪西比起来,这个很正式的感觉。我喜欢去教堂主要是感觉不压抑啊。我最近越来越不能承受压力的感觉呢。

 

接下去就是又以过节日为由,大肆的名正言顺的去败家了啊。啊哈~~~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