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 ctrl+C/V日

实在忍不住了,爬上来记录两句

昨天开始歪酷终于被河蟹狠狠的抓了一下了啊,不晓得是自抓还是被螃蟹沫给噎着了,总之,在我想点开的一瞬间,我揉揉了眼睛   =O=

今天看rss里面全都是搬家通告 TAT



原来是外部访问被关闭了,博主们只能发布给自己娱乐一下了;不过很怀疑某地被K了,恸哭~~~


我最喜欢的blog圣地,每天的欢乐来源啊!


不过奇怪的是,歪酷的rss输出其实一直是延迟的,没想到封锁后居然rp发作,大多数大大的文都吐出来好多,看的我眼花缭乱…………( 这个大概叫做挤压试呕吐吧m(_ _)m )
最后一篇基本都是新家公告,这时候泪流满面…………rss乃是神啊!!!
在这个“自娱自乐”之时,rss居然能破墙告诉人家的秘密小心事,让吾等捂嘴偷窥一番,是何等的神奇!膜拜大神一记~~~


此打击草泥马的旋风刮过之处,无不哀嚎遍野,人家只是想在网上寻找点欢乐而已啊!
深为blogspot担心啊,不要某天起床后,又只能在梦中想念我家饭团啊!

在封锁了1年多后,才在闹运后正常能访问的痛苦经历啊!说实在的,这才是我对闹运唯一有兴趣的地方,感谢大赦一次orz

经过这几年的经历,很明显锻炼人的抗打击能力啊(我不要做这种锻炼啊!!!)
祝福歪酷早日归来,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偷着乐♪

今日头条要务:

在Greader中添加大大们的新地址(寻寻觅觅中~~~)


最后,衷心感谢我最爱的Google大神————网页缓存最高!哦耶!

以后还要养成随时evernote的习惯了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