乍暖还寒

前几天突然26C了,老天倒是说变就变啊,
转眼就我又冻的直发抖了。听说这周冷空气,今天最高7C,冻死了
一会发热一会发冷,悲~~~

哪个天气预报说春天到了的啊,骗子!

现在外面在下大雨,湿哒哒的冬天实在是太讨厌了

结果前面冻咳了,吃粒含片,还割破了嘴唇,啊~~~疼(不要问我为什么么m(_ _)m)
受不了了,怎么会这样!说出去要笑死人的啊,跪~~~ 最近迷糊症发作的厉害,果然是心事太多了吗(爆~)




本来想写的是这个:
昨天发了某个网站的报告给我看,差点没有笑喷;我又不做免费广告的,就×××好啦!
果然建网站的公司是骗钱啊,这么难看的东西也做的出来,不羞耻吗!还花了至少1万多的破东西,还算有人照看着的,居然一周的流量就这么点,连我家从来不宣传不散布的小窝(特别是我一分钱也没花过啊!曾经挂广告的一段时间,还有过好几分美元广告费呢!虽然贡献了……)都比不上,这不是活脱脱的喜剧吗!要晓得我窝的流量很小的,主要我从来不去向别人提及的,虽然知道该怎么做去提高流量。网上这种东西很泛滥的;网络公司的人自己都不学的吗?!

就不说那种老气的版面设计了,一看就好几年前流行的风格,那个导航栏还是我以前学网页制作时学过的最简单技巧呢,拜托也用点Ajax啊!汗~~~大大的flash在那里闪动,还当是专业形象呢,喷~~~
居然还说锁右键防拷贝很难的,晕死,难道还要另外加钱?不就是用java写的吗,估计网上一搜就好多的。我每次把java关了,就照样拷贝不误了;还有很多方法,就算没有右键也能自动copy的。
(插花:当时的某些话语话中有话,特别喜感,太好笑了)

估计很大一块付费是那个后台模板,那个公司很明显太懒惰了,几年前设计出来这个东西后,根本就没有与时俱进过,只要能卖给客户就可以了,骗钱。现在网上只要19.99美元的wordpress模板不知道要比那个漂亮多少倍呢!怪不得呢……

至于内容,就不谈了,不晓得网络公司是不是不懂SEO的啊,那至少也懂点小技巧吧,根本就不受搜索欢迎的样子啊!
说实话东西做的太专业根本就没多大意思,可以是一部分;但剩余的要很简明告知才对啊:找了半天也不知可以看什么地方,只好瞎点,这么差的用户体验,就算真有需求的人,也找不到的该按什么地方的。而且根本没有交互功能的。内容是王道,但当它被重重迷雾盖上的时候,就只值一钱了。
网络上有那么多的写作技巧,怎么就一个都不用呢,让人看的毫无激情可言(虽然我也不太用这类hit的,而且很多时候走反方向的,因为私日记成分居多的缘故。)



有个Analytics又怎么样啊,那个不要钱的啊,喂!很明显是被人给坑了。网站还应该加个Webmaster结合才有个全面的报告的,我看他们根本就不管的,明显是把客户当傻子呀。怪不得有那么多难看的网站存在啊,唉~~~

后来总算忍住没多嘴,说到做广告的问题,如果活用2.0技巧的话,应该可以是花小钱办大事的;付钱给百度,根本就是喂狼去的(人家哪会听他的,不要笑死人哦)。所以不多嘴,不多事,不折腾。我也不输出我的价值观!
像推广一个网站最好就是去问吧什么地方发帖子了,在人气集聚地马甲好啦。还说社交网站不灵,都没试过,就看新闻里说不好,就否认?没实践怎么可以自说自话拿来别人的意见呢?自己没脑吗?笑话



果然中间还是有猫腻存在的才对啊,反正不管我的事,冷眼看~~~
有空还不如去吐槽呢!


只是想记录一下:这么看来我家小窝的流量还真高啊,仰头叉腰(一块豆腐掉了下来orz,诶呦,摸摸脑袋……)

又,
从过年开始家里网络奇容易断,火大,原因不明;是不是有人偷用我的啊,怒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