宕机、低调及其他

这两天网上都不太平啊
前两天gmail宕机了好久,不过正好让我早点回家了,没有邮件压迫的时刻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?
最近头疼的厉害~~~

后来想上twitter,果然是又宕机了,所以啊…………

这估计是场流感…………

接着慢慢的发现平时一直上的网站都有点问题了;
风闻关了好多,露的bt上不去了,估计主站也该歇菜了;好多漫画电玩的网站都被水产了,还好这类我不上的,但还是心慌~~~这两天翼梦一直有问题,千万保重啊!!!大姨妈伤身体啊

今天上每天爬的某地,惊奇的发现了低调的公告,要登录后才可以访问了
这就教育了我们看到喜欢的站一定要记着先注册~~~
还好昨天把OnoD的旧作给download下来了,这种时期还是相信自己的硬盘为上!(同时后知后觉原来CM也低调了啊,幸亏还留有别的站让我下)

「ひねもす」 小野姬07的mini专辑,当年他主役了那么多,居然没有萌上,那为什么从去年开始会这么喜欢了呢?谜?!花痴了一下和33的JQ啊,哈哈,不过「深淵」确实很不错呢,抒情小品淡淡风情,有OnoD本人的安静时给人的那种感觉,一直觉得他本人很文艺腔的,虽然是假象啊,笑~
「風花」现在到处都有了,果然是高人气啊!记得以前有段时期很喜欢「雨音」,高音的甜美。结果重新下BK,长长的睫毛一击击中,最近越发美艳了。
不过在找BK时,也惊奇的发现yahoo相册居然从2月23日起终止原图下载了,而我是26号去找的,O 幸亏又在别处找到了,否则得呕死orz

虽然歪酷是回来了,但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了吧;每天都要心惊一下,看到好多站不见了,抽筋
最近看到好的东西一定要evernote啊
evernote昨天开始更新了,加载页面变的更大,可以添加评论了,bug也少了点。好像还推出了很多新的功能,不过我就用网页剪辑的。

家里现在不仅很容易断线,而且上tw的网站开始困难了,昨天刷了半个小时,还是上不了咩乐,开鲜网也一直出问题。悲~~~怎么说我也是付了不少宽带费的啊!怒~~~

那个混蛋@&¥&×(粗口爆~)赶快淹死吧!
很明显最近火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