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开心,不过破费的都是我,噗

咔咔

6号终于到了啊
很开心滴,撒花~~~
小吉,能登姐姐,还有我自己都日おめでとう~

现在虽然没什么好玩的想写,主要滴去年写过了啊,:)
不过今年对两位的爱是更加迸发了,特别是小吉,妖艳愈加,太美了,擦口水…………已经算是本命一宫里面的了,犯花痴ing
能登病稍微缓解了一下,不过深度更加了 :P
回家后再找找有什么图啊,drama吗?有印象的2位合作,还是只有loveless啊!
等一下翻硬盘去,心
那个那个中午我买了好多蛋糕,破费了一下,不过很心水
我爱这种漂亮的甜食
社会化社区就是好,今年好多人都知道我生日的呢!
虽然开心网上的祝福不值钱,不过呢,有总比没有好吧!
livejounary也还记得我,给我发了生日信,挺吃惊的,国外的有些服务确实还不错的。
咩乐园零点10分就给我发了简讯,给了200珍珠,乐,乖孩子啊,摸摸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