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了一天就安静了很多?

这个月写来写去,还是只有这点╮( ̄▽ ̄)╭

去年的2月有29天,所以废话其多啊!哪有~

今年好像怎么写也没有去年的那种兴趣了;不过去年新年假期是在2月啊,所以一堆的空闲时间吧♥

不过今天我打字的速度应该是快了很多才对?!


这个2月过的真是没意思,今天又哭了整整一天。TAT
不要多管我闲事就可以了啊,干嘛搞得我好像什么什么似的,把我给气的饭都吃不下了。

实在搞不懂了啊!有时候真的很讨厌真实世界啊,特别是不能理解我的人。我的要求一直很低的啊其实!


不过气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就是我最想玩Hgame的时候(哇~~~)


正好看到了鬼畜眼镜的打字游戏体验版,很欢乐的玩了好久,确实心情回复了不少(啥……)

最近的话题作其实是那个「sweet pool」,不过游戏小白我确实不太爱玩啊(不过那个好像更劲爆的说)。R的消息反而没那么热度高了。但我为什么会喜欢鬼畜眼镜呢?确实是很诡异,本来是对西服没多大感觉的内……还是看了那么多人吐槽的缘故吧!?

0228 (12).jpg
20090227.jpg
试玩版,确实没什么内容。就只有鼻血打字啊(废话!)
太不CJ了,这都是些什么词啊(妄图学习的某人=_=+++)
日语小白,只好打打罗马音来着呢,光注意字母了,没有认真看具体哦(骗人~)
打错时得到的快感很明显更高,眼镜哉骂人可是毫不含糊了☆O☆,当然对的时候是销魂的受哉。

「笨蛋」
「啊,不要啊」
…………
「厄」吞吐

精华还是很保留的哇,推眼镜…………

手指动的很快的吗!眼镜哉!

突然觉得很有风情啊,确定是不太想只弹键盘吧,那个…………

没想法了~~~


好不容易打到了脱衣,一开始都是打到衬衫就到时间了。不过这种fans向游戏不会有什么难度的,只要一直pass,把几个红字打出来,就很容易看见小内裤了啊(鼻血~~)后期就只要一直打错就可以了,反正多被骂骂来锻炼一下orz
0228 (18).jpg
0228 (20).jpg
试玩版就只能这样了,呃呵。正式版估计是全员的。
这个游戏不晓得是什么时候出哦,最近看的消息真的不多。

0228 (16).jpg
天晓得会不会跳票的R的宣传。双克哉王道♡


我还是先去再玩几个结局出来吧!我现在超想看bad end ♪



在这里发泄发泄,果然写blog会有种很奇妙的感觉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