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的相溶性

那个这2周都是雨天啊,又开始犯水的日子

到处湿哒哒的,怎么才2月,就搞得像个黄梅天,还打雷。前面听说闪电还闪进我家了,囧
昨天居然浇了个全身透,虽然完全是自作孽的关系啊,悲
回家后,冰凉,那种悲凉的感觉渗入骨髓中……
很奇怪,身体明显是记住这种潮潮的感觉,凉飕飕的……
只是想记录一下,每次家人或朋友让我&……¥#时候,一定是一个坏天气,最好的状况是胸闷的阴雨天,最坏的是冰雪天,真的好奇怪啊,都没见到是有太阳的时候,所以啊!上天是看着滴(意义不明,自反省之)


所以说水是和我家心情是相溶的,郁闷啊……

严重犯困,超级无力




今天终于下完了「Everlasting Songs」,还是梶浦大的来的治愈啊,这种神秘诡异感的调调才是我的茶,听的意识开始涣散了,呃呵。不过有几首,还是原唱来的有感觉啊,初听的时候居然没记起来,失格啊!!!

这都怪我这两天世界奇妙物语看多了,整个人神棍化了,切。这种东西切记不能连起来看太多集;因为风格差不多,多了就烂白化了。不要一闪光后,就都是幽波纹自己吓自己了啊!鬼的记性应该很好的才对吧!orz

结果在凌晨0点时,今天的心币没抢到啊(这有什么关系吗!);
居然是在午夜零点时掉线



想到了最近pages能访问了,赶快试了一下,确实还是可以用的--表情插件,可再来玩会

评论

  1. 今天还是很水的日子,又见一出门就下雨,这都多少回了,囧
    我现在的含水量为71%-72%了,啧啧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