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还算是下手快

1116.gif

这次在发布新造型的那天,3点就在那里等着了。结果到了4点超忙,还怕抢不到呢,偷偷抽空,赶紧刷;看到了就点了,买了顶帽子,才发现我没看其他商品,再一点,发现mp3也不错的啊,后悔啊。

结果等我晚上回家,已经8点多了,发现这次的贩售好冷清啊,居然除了帽子之外都还没卖空,就回收了限定品,换了2000珍珠买到手mp3了。

是不是大家抗议的缘故,到现在其他都没售空。官方这回尴尬了啊,以前听说不到10分钟都抢光的,我还以为是我rp好呢,倒

这次的音乐风商品还是很可爱的,怎么会这么没人气呢?

我家分子酷一点,而且睡觉的时候尾巴居然是翘起来的,萌啊!想捏~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