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65)

继续莫名的疲软中,最近好像不能应付任何突发的事件,一点打乱了我的计划,就觉得怎么都不舒服呢,叹气~~~

好像电信又劫持到114了,老是跳转,气死了。
和下载软件持续斗争中。

blogspot的导出系统,果然还是有点问题啊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正常使用?

结果因为下了QQ的关系,好奇使用了一下应该是最受欢迎的BSP-QQ空间,我的上帝啊,这种鬼东西居然也能用吗?

和firefox向性不好,用ie注册了一下,连续假死了好几次,又让我填了无数次验证码。我一开QQ,卡巴斯基就开始报有毒,汗啊,不可能吧。然后就是不相信我是个人类,拼命让我填,眼都花了,居然要花5分钟才能上去,泪~~~
刷新了几次ie,好不容易才发布成功了,天哪,怎么会有人受得了的?!

QQ就是要花钱的,没有米的连空间也很难看的,我都不好意思再上去了。
大量的Flash,老式的排版,说不出的别扭。
QQ空间连朴素的LiveJournal都比不上啊
应该是被blogger养叼了,基本看其他的BSP都觉得相当麻烦。


又不抓我的rss了,到底有什么规则呢?最近mero老是当机,今天差点掉了个哈密瓜。

评论

  1. 终于下载下了备份了,居然已经有1.9M了 。◕‿◕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