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头疼+软

烦恼到头疼啊
要来的事情终究还是要来吧
其实我顶讨厌出门的,特别我很估计我恐飞的。
还没出门,我已经紧张到现在感冒加浑身不舒服了

哭啊

浪费时间和我讨厌的人出门,不管去什么地方干什么,我想最终获得的只会是沮丧感吧。而且现在就来命令人了,去死吧
我做事的原则其实是超级简单的评判标准:是否我能获得快感,其他的一概无视。
现在看来,还没动就已经头疼到不行了,注定是不会开心的,真的很不想去啊

特别我不想离开我家小电一周啊,得错过多少快乐的放松时间,去获得痛苦的紧张感啊。

发牢骚,撞墙,抓狂~~~~
负面情绪爆发ing



为了开心及镇定一下情绪,写一下部落格,突然想起了gmail支持表情了,试试看能否在日志中显示

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