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记录081112

感冒继续加重中,终于忍不住去买了盒药了,咳的我喉咙好疼啊,
却还有人找我麻烦,气死人了,一群大白痴。真搞不懂他们能记什么事,这么点小事,也会忘记,人家却会来骂我,这算什么事啊!
某指高气昂的白痴自以为是的傻子,却连和人家要资料都不敢,什么人啊!!!蠢猪~~~

头晕中,总是会碰到很多麻烦事

纯属发泄发泄,马上忘掉。

三次元世界太愚蠢了。


健忘的分割线

Greader新更新了,可以在feed里面自动翻译了,不过好像目前只能翻成英文,暂时没什么用,不过确实是很好的一点,阅读的障碍进一步的缩小了。
Gmail能支持视频聊天了,怎么大家都不爱用gmail啊,害得我想试也找不到人。
Friendfeed也终于支持im更新了,我居然昨天才看到的,试了一下,可用命令很多,确实方便,可以代替twitter了,以后用FF更新吧。

本来不写的这一篇,昨天的还没写玩呢……
继续瞎扯~~
被预告片勾引进去,昨天去看了一下「热带惊雷」,好久没看暑期大片了,今年的我真都没看呢,抽空去看几部:)。
差点笑抽过去了,预告片真美啊,口水唰唰的流,太妖艳的眼神无比禁欲的修士服,要是真的拍出来,还不美死,特别是我以前有爱的idol啊,好久没看见这么勾人的眼神了,那一年的MTV奖我还真的看过呢,最佳Kiss我记得是spiderman的那个倒挂吻,:),而且这种阴郁中隐藏激情爆发戏,真的拍出来的话,估计是超精彩的对手戏。光想想就放光了,吼吼。
正片也很搞笑的,就算好久不看电影了,对于里面的八卦讽刺看的还是很喜感的。kuso果然是世界流行啊!
听说有小罗伯特·唐尼,找了半天,才发现他一直在画面中间一本正经的吐槽;说有靓汤,也找了半天,终于发现在激情扭动加粗口,太神了,抽筋~~~
太捏了,GJ
imdb上的分数也很高的,这两年难得的高品质喜剧,辛辣味很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