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沖出门就会下雨吧

难得出去剪头发,唉,又成栗子头了,很怀疑理发店人的品味啊,怎么每个人都帮我剪成栗子头啊!还是我真的只能留栗子头?其实我想剪个酷酷的那种啊,可惜开不了口啊,orz
只是好奇怪好奇怪啊!

天气预报说下午下雨,上午天气晴朗,温度回升;等我爬起来,冲出门的时候,却真的开始下了。走了2 3百米后,地都湿了,还是返回去上楼拿伞了。
等我慢吞吞的再次喘气的下楼后,这回走了3 4百米,才出小区门,居然发现这边是晴空万里,很大的太阳,而且很热,地面根本全是干的。
orz,老天这是玩我啊!!!
没见过这么怪异的太阳雨,敢情就下在我家小区了,而且就欺负我出门的这段时间,要是我在多往前走1分钟,都不用回去拿伞的,m(_ _)m

受不了,驱魔中~~~~~

另,这两天狂补电影,看的都有点晕了。
补了「全民超人」「钢铁侠」「夺宝奇兵4」,都是火光爆炸,炸到闪眼,不过都还不错,标准制作。还是这种动作片,不用费神的,来的轻松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