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忘记的记录

可怕的一周终于结束了,oh yeah♪
都是破事,本来想发泄一下的,想想就算了,不用和神经病多费神,人格最低的垃圾不用我去费神的。
我是懒的和她斗,有什么好斗的,和我完全没关系。总有一天还是会吃亏的,看着吧。我的神秘诅咒帖~~~

回家玩一会,就忘记了,虽然害的我这两天连看我的最爱时,都觉得好累啊,唉。


所以就忘记了(那干嘛写啊!!!召唤召唤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


我的gmai也有换肤功能了啊,昨天刷了一天,居然没有挨上啊,我每天都有用的啊!
太漂亮了 。◕‿◕。
还是喜欢海水的那个,特别的水感。我的iGoogle一直用的是这个主题,居然到现在还没有看厌啊,对于我来说不容易啊。
iGoogle现在侧栏居然不是海水色了,但还是很好看的淡蓝色。突然觉得这样的gmail看上去好奇怪的,太像iGoogle了。

心情恢复中,快乐的周末,忘记忘记 ●﹏●

o 我的gmail居然不让我发布,要确认我是人类,orz

评论

  1. 唉,又难受了一天,恨啊
    哭了好久,实在是想不通生活怎么是这么的现实啊~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