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发布;离线blog编辑器

[ Source:www.weborn.org ]
http://www.weborn.org/desktop-blogging-clients-the-ultimate-list-395/

今天亲突然问起我了,写blog的工具,果然msnspaces的稳定性是无法恭维啊,看来她掉了很多次线了,估计白写了一些东西吧,这种事很容易理解啊!深受其害的。

我一直用livewriter的,不过好像要通过正版验证才可以安装的,而且要.net支持的,我的没有升级到2.0frame,插件居然都装不上的,可怜的。(今天也和杀毒软件斗争了半天,差点晕过去,果然很锻炼人的技术水平的啊!)

我记得这一篇介绍了好多软件的,现在就用了zoundry,除了不知道原因我无法绑定我的msnspaces,其他都很不错的,相当喜欢。其他没有试过,只有以前装过个firefox的插件,不过效果不好,没什么特别之处,如果纯写文字的话,还是用gmail发布最便利了。

其实这一篇是测试用的,今天看到了monkiri的介绍,尝试的发布的,截图分享网页的工具,当然我看重的是支持直接发布到blogger和wordpress网站这个特性啊,用来分享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。还是blogger好啊,所以我还赖在这里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