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发现今天原来是周六

放假造成了时差感了?!猛然发现今天才是周六而已啊。其实是想不出写什么标题了,本来想了一个的,居然忘记了,囧
我最爱的周日幸福时光啊,讨厌这样的放假时间啊,到底是谁发明的日历啊。喂!

三天太快了啊,除了1号时候破财吃了顿饭之外,就没出去了。话说这顿饭还是我请的啊,我的瘦瘦的荷包啊。居然还有很多人,对我请的这顿十分有意见,让我十分不能理解啊,干什么啊,光动嘴有什么权利多罗嗦啊。火大。
果然原本制定的计划没有实行,我就知道是这样的,最了解我的人,果然还是我自己啊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执行一下啊,否则真的会无聊死啊。

明天你慢点来哦,让我再好好的玩几天啊!!!祈望~~

其实这两天一直在扫家教,让我开心了不少啊,从一个月前开始萌家教的,刚追到51集,这种片子还是连起来看的舒服啊,很紧凑的,隔一周的话,基本会忘记很多情节的。花心的又萌上了很多CP了,下去看文去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