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责任评论(37)

「Identity」「致命ID」

旧片了,看了影评后看的一部,比较喜欢这种心理恐怖片的。这其实是上上周看的,挺奇怪的感觉,记录一下好啦。其实想用豆瓣的,但是看了豆瓣的说明,写影评的要求好高啊,切,就没有什么兴趣了。其实呢,这种东西是写着自己开心的啊,干嘛一本正经的介绍啊,太拘束就没有欢乐了啊。其实豆瓣上的文章还是很好玩的,主要是我不敢贴吧,切。

这部看的时候,看了太多的剧评和捏他了,剧情全部知道了,本来是不想看的,最后还是想亲眼看一下,笑!看的时候更多的从细节方面看了,确实是很有意思。前面的铺垫做的很细致,如果是第一次看,确实是会被骗进去的,以为有名隐藏的杀人犯。很经典的旅店杀人场景,无法逃离的地方,人们一个接一个的死去,凶手露出了獠牙。看过无数的这种设定,能跳出这种框框的,确实是不容易的,这次非常的巧妙。影片的最后十来分钟才说出,这原来是人格分裂的妄想。敢情这位杀人犯是位YY高手啊,啧啧。

剧情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太经典了,各种的死法,也不是很血腥,只是氛围营造的不错,确实有一阵吓了我一跳,(有原因的,)结尾也相当的出彩,其实不可能真正的改变一个人的,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。

我一直很喜欢这种题材的,可能是因为我也有点人格分裂了吧。这个题材一直是我装傻用的法宝之一啊,属于我自我吐槽专用的招数,曾经杀伤力极强的,逗乐过一批人的?…………如果会有段时间人没有意识的话,是多么有意思的事啊,内不要吓人啊,喂!比如人在睡眠的时候就没有意识的啊,那时会不会有另一重人格控制着自我呢?记得看过一本「第十三种人格的恐怖」,还算是侦探小说吧,也是在心情很不好的时候看的,很刺激的,我还是靠这种东西给治愈的啊,厄!对于人格变化,小说里写的非常生动,对体外脱离的那个幽灵的描写,让人毛骨悚然,虽然恐怖,但也感到了丝无奈和同情。剧情其实记不清了,不过对于人格分裂这个话题倒是印象深刻,也有可能是深有感触吧,整天扮演不同的角色,确实是很累人的事,有个人格来分担的话,也确实不错啊,能够解除孤独感的。妄想中……

挺喜欢这部电影的,废话,不喜欢就不会看了。

主要是吐槽一下上个周末看的片啊。一口气估计看了20多集的量,有点不对是相当的头晕了。欠的太多了。

「D-gray man」一口气看了5集,把优的出场给看了,反正我是不相信优姬会挂啊,小剧场里面不是好端端的座着的吗,你要是便当了,豆芽菜该怎么办啊,喂,绝对不允许啊,喝茶。小米和小祥的双胞胎太有意思了,这回终于话多了啊,估计是被借款给压出来的,就等着看这两只的啊,把前面优姬的怨念消除了很多。下一集是合体的诺亚,好漂亮的。咬手帕等,千万要有啊,五九真是吓人啊。

「Gintama」太矫情了,骗了不少眼泪啊,真是的。本来以为恶搞十四很可以乐一乐的,没想到啊,越看越心疼,诶。银桑的新撰服太漂亮了,厄。本剧的最大问题是没什么深入人心的CP吧,我看的多的是土银啊,笑,不过里面可怜的十四到是被欺负的够惨啊。其实按我的传统来看,应该是萌土冲的才对啊,这集黑化的小葱太合我的口味了,终于用剑了啊,果然内还是放不下你家副长啊!最后还好只有鸭太郎便当了啊,果然山崎内这个有名字的,怎么可能和无名的狗一起挂呢!下集终于可以开心了一点吧,看银魂一直是觉得要kuso才好啊,太少年热血向的实在是不适应啊,还好是4集连在一起看的,否则一定会呕死的。

终于把「Kateikyoushi Hitman Reborn」追到了65集了,累死了,巴利安篇结束了,确实很不错啊。满眼都是CP啊,本篇里面也是暧昧满满啊,勾引我飞快的看了这么多,害得新番都没怎么看,囧。一开始觉得家教没有一般少年Animi的通病——拖戏,不过巴利安篇倒是很漫长啊,不过还好阿纲话不多,把废话很多而且爬起来很多次的Xanxus给打败后,简直是长叹了口气啊,终于结束了啊,嘻嘻。看这部其实完全为了把脸和名字对起来才看的,一直听到的是它的同人要比本篇好看的多,所以抱着的就是看数字CP去的,看到摆摆帅气pose,还是很喜感的。从74集未来篇开始追的,倒看果然感觉很奇怪的,这周好像是十年后委员长该出场了,心!

突然想到今天是近藤隆的生日啊,>O< 18san啊,其实5月5日的时候庆祝过了啊,没想到近藤的生日和麻雀的这么近啊,有共感吧,呵,要不等下去玩一下「kichiku megane」,my god!最他最有印象的还是「black cat」吧,不过当时不萌,真的没留下什么印象的,还没有miki在里面给我的深刻呢,可能也是和改编剧本很有关系吧,把很深刻的杀手题材搞成了无厘头剧,切!近藤是变声系的,对于听不出来明显特徵的,爱不太多,咳咳……不过云雀还是很听的出的啊(主要是怕“咬杀”啊,太喜欢这句了!)

终于有点心情打字了,笑!下次心情回复了,再截图好啦,不过现在的形势啊,都不敢了,囧。再心疼一下我的帐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