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什么的好像是用来看的,可能

受不了了啊!

其实本来今天我一点也不想动的,让我周末出门基本和杀了我是差不多的。

昨天抑郁症严重发作了一天,心里超级烦躁,并且身体都有了疼痛感了,一点不想说话,结果还咕哩咕哩的说了一天,感觉糟透了。后来到家一句话都不想说了,头也疼的裂开了。真的是痛苦的一天啊。最近心情恶劣,超级想咬人啊,也让我咬杀一下吧,厄!晚上的时候听了一会drama,特别翻出了「声药」,稍微好了一点,果然这种东西就是用来镇定情绪的。

早上的时候我也一句话没说,其实一点也不想出去的,可是人家的(也许的)好意,我又不得不去了(天啊,这还有汇报的,墙角种蘑菇去了,圈圈……)。我私底下是这么考虑的:怎么也要去体验一下二次元里面一直很滥俗的联谊啊!喂!!!(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啊!不要深究我的意图!!!)

果不其然如我的想像啊,怎么说呢,超级闷啊,好像是某些熟人的见面联络会吧。我能爬过去,并说了两句话真的是不容易了啊。今天天气很好,气温30度了,晒晒太阳心情倒是好了一点了。

去的是歌城,都说我不会唱歌了,对于现在人们爱的歌,我已经是一点都不知道了,以前和朋友一起去唱歌的时候,她们可都让着我的,再说寝室里总也不得不听一点的。可是现在我从来不听了,完蛋了,落伍了,还是不属于那个阶层了吧,反正一点不喜欢。宁愿听听Animi的op和ed的。绝望了。

以前看哪篇文章里说,现在是女孩子主动,男生多半都在联谊中很闷的。果然啊,女生就是用来扎堆的,唧唧喳喳,晕死了。我又不认识她们,超级尴尬啊。不过说实在的,还是有几个小受样的,挺口水的(你到底想干什么啊,摇…………)。后来就做做游戏,感觉一般,我连人家长什么样都没看清过的,有些人太表现欲了。这种奇怪的游戏到底是想出来的啊!居然还要用report准备的啊,囧,果然我已经不太了解现实社会了啊!我很怀疑啊,他们干嘛参加这种活动呢,看上去是很会玩的人啊,很时尚的,听说还要接下去要赶场子的,真忙啊!不好多说别人什么,不符合我的原则。

无意义的写了一篇,目的是为了督促自己多写,把这篇给挤下去。切

今天稍微开心了一点,看了一下银魂106,这物还是要无比的kuso才对啊,乐死了。这集满满的工口冷笑话,喷死了!所以说啊,联谊是有着生命危险的啊!!!(pai飞……)下次希望有个高画质重新看一遍啊,最近都要下好几遍的,太痛苦了。

我得再找些搞笑的东东看看了,继续爬走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