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五一是霉运日啊

居然我的预言又实现了,恨啊,怨念啊

我就知道五一是不可以出门的,一出门保准倒霉。

果然吃饭时我很生气,丢脸。

然后出门居然手机在马路中间掉地上了,又散架了,捡起来赶快走了,结果发现丢了配件,少了2个按键了。再回头找,已经是茫茫人海、两重天了。差点气晕了。虽然我的手机跟我已经四年了,也越见过时了,但我本来还是很喜欢它的,虽然有点毛病,但它长的真的很可爱,是我喜欢的类型,现在破相了,让我怎么爱它啊,啊,啊!用粘纸贴了一下,就像打了我的心一样。太伤心了……

怨恨啊,怨恨啊,为什么五月一日我总是会倒霉啊!为什么!为什么!

我一直说说想换手机,但一直舍不得它的,而且让我去买手机,也是种痛苦啊,根本不会选的。其实买我家小5的时候,我确实是一眼相中的,虽然买好2分钟后,它就被我摔在地上散架了,不过我没有抛弃它,还是很爱它的,(这个机器的毛病就是一摔就散架)。现在这样了该怎么办啊,配件都估计没的卖了。我本来是想等Gphone上市去买一个的,现在还能等吗?还是买个普通的,再买点别的数码产品补充型?

严重的心烦中。

事实告诉我,以后五一绝对得家里蹲着!!!

啊 啊 啊 啊 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