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54)

暴雨
今天好像是今年的第一场暴雨,浑身都被淋湿了,相当的难受的过了一天。鬼天气,雨打的人都疼了。只要我在路上,它就下,真是的!

焦躁
最近突发了焦躁症,十分的心烦。该死的油条帮居然还加重了我的症状,居然封了我的号,太讨厌了。算了,以后用56好啦。油条帮速度慢,还时不时撞墙,其实我已经有半年没上去过了。看的时候都是在各种网页上的,本站早就不上了。唉,到底是谁啊!

焦躁症发作的时候十分的难受啊,很想咬人啊,切。看来我是太无聊了。听到别人唠叨我,就特别觉得讨厌,果然对人类是不感兴趣啊!人家都以为我心理素质好,好像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其实真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,我是十分十分讨厌人类,所以对他们做出任何事都不和我有关的。十分反感别人传播情绪病。心里烦的很啊!当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很开心的时候,逗别人开心的时候,其实心里相当的焦躁,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干啊,其实我的心里面也不舒服啊。
双面化越来越严重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