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S 第2巻 限定版特典 ドラマCD

DOLLS 第2巻 限定版特典 ドラマCD ドラマCD
著者/訳者名 naked ape
出版社名 一迅社 (ISBN:4-7580-5224-7)
発行年月 2006年06月
価格 1,200円(税込)
cast:
御子柴笑太:鈴村健一
式部清寿:宮野真守
藤堂羽沙希:櫻井孝宏
上條璃宮:浪川大輔
柏原謙信:鳥海浩輔
保井正:乃村健次
桜澤時生:諏訪部順一
蓮井珠緒:福山潤
麻生大悟:小野大輔

ジャケット
レーベル













Powered by eSnips.com
DOLLS 第2卷限定版特别付录ミニドラマCD
Track 01
笑太:“清寿、羽沙希,这次的目标携带着枪支,执行任务时一定要小心哦~”
清寿:“明白了~”
笑太:“喂,羽沙希,你在听吗?”
羽沙希:!![发现目标,准备。]
笑太:“羽沙希?”
羽沙希:我在听!
[枪声响彻三个人的通讯器]
笑太:“!!喂~!”
羽沙希:“羽沙君!?”
[目标倒地。]
羽沙希:..现在,任务完成了。
笑太:“哈~~!?你对别人讲的话....[叹气]算了,辛苦了。”
笑太:[对着联络器]这里是第一部队的御子柴,在确认处理犯人的任务移交完毕之后,立即撤退。
清寿:辛苦了~
笑太:啊呀?只有你一个人吗?
清寿:啊....羽沙希他...正在帮忙处理犯人。
笑太:哈~?现场的处理不是我们的工作吧?
清寿:我也说过交给专业人员来处理的话比较好,他却说“什么事情都要体验一次的”,结果没能说服他呢~
笑太&清寿:唉~
清寿:啊~
笑太:啊
清寿:什么?
笑太:你才是。
清寿:嗯..我在想“真困难啊~”
笑太:指什么?
清寿:呵呵~和羽沙希间的交流。对了,至今为止我们一直是两个人执行任务的对吧?
笑太:嗯。
清寿:所以,即使是不说出口也能互相传达的事情啦~任务的惯例执行方法啦~不是有很多吗?这些地方,与羽沙希之间的配合还不顺手是吧?唉~至今为止,我一直有无论和谁都能自如交流的自信,直道遇见羽沙希之后,总觉得....
笑太:自信丧失了是吧~?
清寿:笑太也是?
笑太:真的,说是他除了工作以外的事基本上都是只字不提呢,还是说即使问了大致上也是无反应呢....
清寿:啊哈哈哈哈...
笑太:最近好不容易搞清楚的也只有那家伙的身高和体重之类的东西。
清寿:哎?你是怎么和他谈起这些的?
笑太:每年一次的队员审核测试的健康诊断结果出来了,我撒了个小谎,就弄到手了。
清寿:啊哈,这不是关心别人的隐私吗?即使是羽沙君的话,也会生气的吧?
笑太:没有,一点儿也不。
清寿:啊,是吗..
笑太:然后,因为上面写着“170cm 体重55kg”,便问他“作为特刑来说太瘦了,你有好好吃饭了吗?”
清寿:然后呢?
笑太:说了句“算是吧”,对话结束。
清寿:是吗....
笑太:我为了把关系搞得更亲密一点,可是绞尽脑汁想的啊~
清寿:他难道就不能对我们再敞开一点心扉吗~
笑太&清寿:唉~
[在两人沉浸在一片黑色的气氛中时,背后响起了脚步声。]
羽沙希:辛苦了。
清寿:啊!!辛,辛苦了~
笑太:!!哦~~
羽沙希:....怎么了?我的脸上有什么吗?
笑太:啊不不不~什么都没有!!对吧,清寿?
清寿:嗯........有。
笑太:喂!!
清寿:笑太,这样下去真的好吗?
笑太:那个嘛....
清寿:那~你可要帮我一把哦~羽沙希,稍稍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。
笑太:!!
羽沙希:哦,是。
清寿:羽沙希进入第一部队有多长时间了?
羽沙希:很快就要....一个月了吧。
笑太:你突然提这个,想要说些什么啊?
清寿:我们是冒着生命危险去完成同一项任务的同伴对吧?
羽沙希:是。
清寿:但是还有一件事情没有一起做过。
笑太:哈?
羽沙希:是没有(一起)做过的事....吗?
笑太:喂。
清寿:是?
笑太:这就是还没做过的事情吗?
清寿:嗯~因为三个人没有一起吃过饭嘛~
笑太:世界这么大,为什么非得选在法务省的职员食堂?
清寿:其实我是想在热闹的餐厅酒吧里开个欢迎会的~对吧,那样的话能够缓解压力。但是他只有19岁,不能喝酒的嘛。
笑太:即使完成了工作,也不想在这里吃饭呐。
清寿:所以说要你帮我的吗!这也是为了能和他稍稍做点交流啊~在工作的时候不怎么能说话,在这种时候,就不同了嘛~
笑太:能那么顺利的进行下去吗?
[两人来到已经在桌边等待的羽沙希跟前。]
清寿:让你久等了吧?
羽沙希:啊,没有。
笑太:...唉~
......
清寿:啊~!!羽沙希的饭看起来很好吃呢~.....只有两个饭团吗?
羽沙希:是。
笑太:通常应该再加碗酱汤吧~还是因为你是饭团的超级爱好者?
羽沙希:不,不是特别喜欢。
清寿:那,为什么?
羽沙希:因为是最便宜的,我开动了。
清寿:啊,我开动了。
笑太:啊~~~~
清寿:好了啦~笑太~
笑太:我开动了。
......
清寿:啊,羽沙君,要不要吃我的鲑鱼腌菜?不管怎么说,晚饭就吃这点...
羽沙希:足够了。
清寿:啊....啊哈哈....也是哦,每个人的口味也是不同的啊。
羽沙希:我的口味并不挑剔。
清寿:啊....是吗...是哦,啊,说起来,这里的每日新套餐既便宜又好吃对吧?我也会偶尔来吃吃,羽沙希也会经常....那个,来这里吃饭团吗?
羽沙希:今天是第一次。
清寿:啊....是这样吗。
笑太:[笑]扑~[立即被清寿狠狠地拗了一下]好痛~!!!
羽沙希:御子柴笑太队长?
笑太:啊,没什么!!好像是腿被虫子蜇了一下的样子~~
羽沙希:哦。
清寿:[小声]真是的~笑太你也说点什么话题嘛~
笑太:[小声]哈~我?!
清寿:嗯~!!!!
笑太:...啊~!!对了羽沙希,不好好地吃饭的话,长不大的哦~你在第一部队里的个子最小.今天我来请客,你就多吃点吧!
羽沙希:谢谢。但,不要紧的。
笑太:啊....反正,饭团才150日元对吧。
羽沙希:是。
......
清寿:啊!~三人在一起吃饭还是第一次呢~
笑太:[连忙接上]对哦~!
清寿:总觉得像学生一样,真快乐呢~对吧~羽沙君~~
羽沙希:是这样哦。
......
......
笑太:嗯....敌人非常的棘手呢....
清寿:是的,总队长。对手是难以攻陷的铁面罗刹,没有可以侵入的缝隙~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陷入苦战中了~
笑太:总会有什么办法的~!上吧,副队长!为战斗而献身!
清寿:真是的!只有我一头热~!!......啊,请问,羽沙希?
羽沙希:是?
清寿:那个...书之类的,喜欢看吗?
笑太:笨蛋!!很僵硬啊~副队长!
羽沙希:我看的哦。
清寿:来了~!!啊~最近在看些什么呢?
羽沙希:嗯...太宰治的《丧失人格》。
清寿:啊~~这下可麻烦了,总队长~虽然是名作,(内容里)好像也有很多的问题啊~
笑太:嗯.....
清寿:你喜欢太宰啊?
羽沙希:不,并不是非常喜欢。
......
清寿:总队长快接上~!![バドンータッチ:(在接力赛中向下一位选手)递交接力棒。]
笑太:唉~~在这个节骨眼上~~~!?....[清清嗓子]请问...
羽沙希:是?
笑太:您的兴趣是?
羽沙希:哈?
清寿:啊~~~~~[恍然大悟状]羽沙希的兴趣!我也好像听听~~
羽沙希:兴趣.....没有什么特别有兴趣的。
笑太:果然。
清寿:啊,是吗.....原来如此啊。那,休息的日子里在干些什么呢?
羽沙希:没有什么特别的...
笑太:不可能什么都不干吧~!!偶尔也会出去逛逛...
羽沙希:啊,每个月都会出去一次。
清寿:哎?真的?到哪里去?
羽沙希:去看望弟弟。
清寿:哎~~原来你有弟弟啊~~那么,两个人很开心的过了吗?
笑太:你这个笨蛋!!
清寿:哎?
羽沙希:弟弟他,从数年前开始就没有恢复意识。
清寿:啊,是这样啊......对不起。
羽沙希:没关系,已经习惯了。
笑太:真是的。
......
笑太:喂~喂~这回明显他的眼神变得更加黯淡了哦~
清寿:可我又不知道...
[突然发出的餐盘声,吓了两个正在竭尽全力的人一跳。]
清寿&笑太:啊~!!
羽沙希:多谢招待。那么,我先去洗了。[端着盘子站了来。]
清寿:羽沙君!?
羽沙希:辛苦了。
笑太:唉~等一下。
羽沙希:是!?
[笑太站起来,面向羽沙希]
羽沙希:唉?
笑太:真是个麻烦的家伙。[抱住眼前这个比他矮了大半个头的人,食堂顿时骚动起来。]
清寿:笑太~!?
笑太:因为说什么都没有反应,直接采取肢体接触的话更容易到手不是吗?
羽沙希:唉?
清寿:哎~~~虽然有点微妙的改变了主旨..嗯.....嗯..,明白了!那么,我也![抱住]
羽沙希:请问,两位...到底?
笑太:抱住你啊~!因为和你的来往,我们对自己的交流能力完全丧失了信心呢~
清寿:对,因为都没有整清头绪的空闲了,但既然开始了就不能半途而废,所以就只能这么抱住你了。
羽沙希:啊...是。
笑太:不过,这么做也真是...三个男人在食堂里抱成一团,多半被人当成脑子有问题了吧,我的威名看来从现在开始就要下降了。
清寿: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笑太。我也是做好了必死的觉悟了。
羽沙希:那个..
笑太:嗯?
清寿:终于能感到我们的爱了吗?
羽沙希:不,有点..呼吸困难..
清寿:啊~羽沙君~~!!??[小兔子倒下。]
笑太:面红耳赤地昏过去了..
清寿:爱真是复杂啊~~强加上去的话也不太好呢~
笑太:不对,够了啦!!作战失败了啊~!!把他扛到急救室去吧!
清寿:那么,下次再报仇~
笑太:放弃吧!~
清寿:哎~~~~~~
END
DOLLS 第2卷限定版特别付录ミニドラマCD
Track 02
鈴村:DOLLS座谈会~~~~~~
宮野:yeah~~~~~~~~
櫻井:.................
鈴村:啊,接的真好~我想櫻井能接个嘴就好了。
(櫻井:不不,我就这样看着你们就好了。)
鈴村:啊,是这样吗。[mamo笑]好,总之,这个栏目呢~
(櫻井:是~)
鈴村:要进行的是DOLLS的座谈会。[笑]
(櫻井:喂! 宮野:是栏目呢~好厉害~)
鈴村:可以的是吧~?
(櫻井:是。)
鈴村:来做一下自我介绍~
宮野:是~是。[笑]我是出演式部清寿的宮野真守~
鈴村:圣兽?[“清寿”和“圣兽”发音都是:sejiyu,但音调不同。]
宮野:哎?
(櫻井:清寿。)
鈴村:啊,清寿,清寿。刚才听错了。
宮野:哎?
鈴村:如果是“出演圣兽”的话,好像会出来野兽似的。
櫻井:因为是像个野兽一样的孩子,所以没关系的。
宮野:我是出演野兽的宮野真守~
鈴村:真高啊~(注:mamo身高182cm。)[mamo笑]真高啊~真的个子好高~
宮野:谢谢。
櫻井:像xx(被消音)一样。
鈴村:真的呢~
宮野:[笑]为什么讲话的时候.....
櫻井:被消音了呢。[mamo笑]
鈴村:另一个是,眼镜君。
櫻井:哎...我是出演藤堂羽沙希的眼镜君~大家好。
鈴村:你好~眼镜君~
宮野:你好~眼镜君~
鈴村:眼镜君,请多多关照。
宮野:戴着一副好眼镜呢~
櫻井:谢谢。
鈴村:然后,我是出演御子柴笑太的鈴村健一。
櫻井:你好~
鈴村:你好~
宮野:队长~
鈴村:嗯,那么,我想座谈会就这么结束了吧。
宮野:哎!等一下~请等一下~请等一下!~才只有一分钟啊~
鈴村:啊,是这样吗?[mamo笑]嗯,今天呢~出演角色的各位早上就聚集在了一起,现在刚刚录音完毕。不管是什么,只要是感想都可以说出来听听。
宮野:不管什么都可以吗?
鈴村: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哦~那么,从...高个子开始。
宮野:[笑]谢谢。嗯...真的是非常的紧张。
鈴村:啊是吗?我也很紧张的哦~
宮野:腋下都汗流如注了。
鈴村:你说的是腋下,干嘛摸肚子啊~?
宮野:啊哈哈哈~
櫻井:真的哎。
鈴村:你的腋下果然是...
櫻井:不一致呢。
鈴村:那个部位吧~[指肚子。] [mamo笑]
櫻井:他的肚子是腋下啊~
宮野:真是的啦~
鈴村:因为个子很高,所以哪里是哪里都不清楚了呢。
宮野:[笑]所以肚子都汗流如注了。
鈴村:啊~~~
櫻井:[和00继续捉弄mamo]这回又摸着腋下说肚子了。
鈴村:因为要发声所以非常的辛苦呢。
櫻井:嗯,是这样啊。
鈴村:不配了吧。
櫻井:不好好解释清楚的话。
鈴村:大概这段会被切掉吧。
宮野:[笑]对不起~对不起~请一定要切掉。
鈴村:那,说说感想什么的吧。
宮野:哎...因为出演像女性一样的角色是第一次...
鈴村:是这样吗?
宮野:对。
鈴村:头发很长对吧?那个孩子?
宮野:对,是那样。
鈴村:因为现在还是青年的嘛。
宮野:呵呵。
櫻井:我还以为你们在讲我呢。
鈴村:好像“那个人是谁啊”一样。
櫻井:刚才的话,我还以为是在讲我呢。
宮野:嗯。但是,非常的紧张,汗流浃背的。
鈴村:原来如此啊~
宮野:是。
鈴村:只是说那些话,你就持续了20秒以上哦~
櫻井:嗯~很出色哦~清寿。
鈴村:真的很不错了~
宮野:谢谢~谢谢~
櫻井:很出色的感觉哦~
鈴村:是哦~
宮野:谢谢~
櫻井:真不愧是天才。
宮野:请等一下~!!!
鈴村:真不愧是吃菠菜长大的人。
櫻井:这里有一个天才呢。
鈴村:真的哦。
宮野:请不要说是吃菠菜长大的人啊。
鈴村:在天才之后是...戴眼镜的...
櫻井:我是眼镜君。
鈴村:眼镜先生。
櫻井:我是出演藤堂羽沙希的眼镜君,他也是戴眼镜的。
宮野:哈哈哈~
櫻井:对于戴眼镜的人呢,果然是多亏了角色也是带眼镜的缘故,有一种很强的亲近感。
鈴村:是哦~
櫻井:就像自己的分身一样。啊,可能讲得稍稍过头了点,但是希望自己能够抱有那种感觉。说来说去,角色还是不同于自己本人的人物,不是那种喋喋不休的人。
鈴村:是这样哦~
宮野:很难。
櫻井:嗯,不太讲话。
鈴村:多哦。
櫻井:是个沉默较多的角色,除了最初需要的话之外基本什么都不说。
鈴村:大概是做我们这种工作[指剧中的特刑],情报量非常的少,而且又是和罪犯打交道,说话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吧。
櫻井:但是,他呢..总觉得......并不是..觉得说话困难,很难交流。果然是为了表现出戴眼镜的人的那种性格吧。好像戴眼镜的人和戴眼镜人之间的互相安慰,像大眼镜一样。
鈴村:是这样哦~[笑]
宮野:啊~“king眼镜”一样。
櫻井:对“king眼镜”,“big眼镜”
鈴村:最后和同伴失散了。
櫻井:对,逃了。
鈴村:是吗。
櫻井:你是...算了,讲完了,谢谢。
鈴村:刚才就是眼镜君。我是出演笑太的健一。是哦~[笑]总觉的,是个非常难的角色呢~
櫻井:但是我觉得很有趣哦~
鈴村:健一[笑]笑太,对吧~?这个人的灵活性很大呢~有非常严肃的表情,也有吵架的时候引人发笑的表情呢~是个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带着各种各样表情的人。因为灵活性很大的缘故,在哪里要表现出那种表情,我自己都困惑了呢。要到那种微妙的程度。
櫻井:但我看你是干劲十足呢,[00笑]当然我也是这样的。
鈴村:我是那种看着前面走的人呢。完全站到麦克风前的时候..站到不同的麦克风前就..
櫻井:真的是这样。
宮野:我看到了,一直在看着呢。
鈴村:反正就是这种感觉,非常的难。和高个子一样,我也是非常的紧张。顺利的录完音真是太好了呢~
櫻井:总算松了一口气,很厉害呢~健一老师果然也..
鈴村:嗯,健一也是..真的,这部作品是很努力呢....
宮野:[笑]“健一也是”
櫻井:天才果然就是不一样啊~
鈴村:不不,你在说什么呀~果然还是眼镜先生....
宮野:眼镜先生也是天才呢~
櫻井:反正我一开始就是戴眼镜的。
鈴村:不~不~
宮野:不~不~眼镜先生也很有天才气质的。
櫻井:高个子天才和....那个,怎么说?键一天才?[00笑]
宮野:“键一天才”有点....
鈴村:直接用人名来命名。
宮野:用名字有点...
櫻井:果然这样取名还是不行啊...
鈴村:不不,没那回事。
宮野:不不,没那回事。
鈴村:这是什么?大家都这么客气。总而言之,谢谢大家的感想。
櫻井:是是~
鈴村:其实那今天有一个 talk ta the...哦?
櫻井:哈哈~
宮野:“talk tal the”talk tal the”~
鈴村:刚才,发音的那个地方嚼了一下舌头。应该是“talk thema”“和初次见面的人友好相处的方法~”就是要进行这样的主题谈论。这个也会收录在这次的cd里,希望大家讲一下和初次见面的人友好相处的方法~比如说,在上课结束后,到一个新的环境时,和其他人亲近的要领?内幕?xx(被消音)的饭局?根据这些....
宮野:稍微等一下?
鈴村:嗯?
宮野:有奇怪的声音?[指消音]
櫻井:对对,在最后的地方。
宮野:嗯,在最后的地方。
鈴村:不牵涉到cd的内容,随意讲就好了。台本上是这么写着的。
櫻井:原来如此。
宮野:要这样啊~
櫻井:好好按照台本上写的来吧。
宮野:按照台本上写的来。
鈴村:就是这样,那么,从高个子开始。
宮野:啊。
鈴村:比如“在初次见面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呢?”
宮野:对高个子来说呢,嗯...果然,我真的是被别人看一眼就记住了呢。
鈴村:哪里?
宮野:真的是被别人看一眼就记住了呢。
櫻井:我了解哦~
鈴村:眼镜君他好像教导老师。
宮野:谢谢。
鈴村:是这样吗。
宮野:眼镜前辈他,真的...非常,非常的了解。给十分紧张的我鼓励。
鈴村:那我想听听你和眼镜的初次见面是怎么样?
宮野:啊~
鈴村:初次见面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?
櫻井:让人受打击的相遇。
鈴村:一定,一定要让我听听。
宮野:和眼镜他...做过一次广播节目。
鈴村:啊,是从做广播节目开始认识的啊?
宮野:是一起录制的...对十分僵硬的我,给出了很棒的鼓励...
櫻井:怎么说,他呢...他是出演一部非常酷的作品里的一个很酷的角色。
鈴村:嗯~嗯~嗯~
櫻井:因为主制作人就说,必须要制造一种热烈的气氛来...然后说这是演xx的宮野。然后他就以“大家好,我是宮野真守”[13模仿mamo当时非常活泼的声音]这种感觉进来的,真的是吓了一跳。就说,“那,以你的这个状态,叫你去吃蜡烛你也会真的吃下去的。” 
鈴村:吃蜡烛?
櫻井:在广播节目里吃蜡烛,明明这一点都不好笑,但是我却觉得很有趣。
鈴村:原来如此,这次让我学了一招。“和初次见面的人友好相处的方法---”
鈴村&宮野:吃蜡烛~
鈴村:这也许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哦~[mamo笑]对吧?真的呢~绝对可以捉弄好孩子。
櫻井:他啊,那个时候眼睛在不知所措的转来转去呢,好像在说“你们快点停止吧~”,结果没能停下来。
鈴村:真是可惜呢~但是那种(恶作剧)还是停下来的比较好。
櫻井:是呀~
鈴村:发起的人果然还是有责任的。
櫻井:宮野是我们这边的人啊。
鈴村:啊,是嘛,原来是要奉承(主制作人)啊。那应该是大成功了吧。
宮野:那真是太好了,大家也绝对要试一试。
鈴村:是吗,我明白了。那我给你一次尝试~
宮野:啊哈哈哈~
櫻井:唉?
宮野:唉?
鈴村:那个,接下去想听听眼镜君关于初次见面的事。
宮野:哦~~
鈴村:记忆中的初次见面的人,有吗?
櫻井:其实呢,和人之间有种放弃的感觉。
鈴村:啊,是这样吗?
櫻井:对。
宮野:突然就这么放弃了?
櫻井:就像觉得初次见面十分的难处理的样子,在给人留下初次印象的时候总是不能做的很好。我啊,这种状态已经要持续了近30年了。
鈴村:一直都是这样吗?
櫻井:是啊,这么考虑下来的话,我就放弃了。
鈴村:已经可以了。
櫻井:就像“像我这样的人...”这样。
鈴村:那时你自己给自己下的定义啦~
宮野:虽然是很黑暗的故事啊...
櫻井:哈哈哈~有种悲哀的感觉...嗯,是啊。键一刚才一副很苦闷的表情啊。
宮野:啊哈哈哈~
櫻井:果然..
宮野:一副很苦闷的表情。
鈴村:与其说是凄凉...
櫻井:啊,宫野的那种...那种无所拘泥的交友方法,说不定就是他被别人看一眼就记住了的原因也是说不定,我是十分了解的。
鈴村:哦~
櫻井:比如说在工作现场,像freetalk这种,在那些有条条框框的地方,他是非常的想得开,总是扮演着比较弱角色。然而一进入工作,就一下子切换状态,他会变得非常的认真哦~
宮野:原来如此。
鈴村:是哦~他也是挺认真的。
宮野:谢谢~!!
櫻井:然后就是那种状态有点啰嗦。
宮野:稍微等一下~!!
鈴村:哈哈哈~
宮野:那个,到底是指什么啊。
鈴村:嗯,因为太认真了...
宮野:明明一直很高兴的,刚才真的是大打击...
櫻井:不知道为什么,真的很想...把他一拳打翻在地。
宮野:等等。
鈴村:当男朋友不错,但是结婚就...
櫻井:就像那种。
鈴村:就像这种感觉吧~
櫻井:非常一本正经的那种感觉。
宮野:啊啊~等等~不明白。
鈴村:原来如此啊~
櫻井:所以,我也能稍稍了解那种感觉,因为我也是脾气有点不好的人。
鈴村:脾气有点不好啊,不是因为脾气不一样,而是因为脾气不好的缘故啊~
櫻井:对,不是脾气不一样,而且脾气不太好。
鈴村:是这样吗?
櫻井:对。反正,就是那种感觉啦。特别是,昨天听到的建议也是...啊,没什么可说的了,差不多该把话题让人了。健一你接下去吧。
鈴村:原来如此。
宮野:好厉害~
鈴村:哎,我是健一,健一呢,我有个初次见面就留下深深印象的人。那个,我非常喜欢“hero”。有一次和演“hero”初次见面了。嗯..在现场,演“hero”的人突然进来了。
宮野:哎?
鈴村:是以前演过“hero”的人。
宮野:啊~
鈴村:就想“啊!是演‘hero’的大人啊!!”心脏砰砰的跳呢~但是那天却没说出口,在不让大家发现的情况下,我把这件事悄悄地藏在心里。在结束时候,工作结束之后,大家去喝酒了,故事就开始了。去喝酒了哦~
櫻井:我想起来了~
宮野:什么啊。
鈴村:眼镜君当时也在场。
宮野:啊眼镜君也在啊。
鈴村:把那个人请到了那里,喝酒的时候。但是那个时候一直没有问,“你是演‘hero’的人吧?”一直没有问。因为一直没有问出口,对面的人突然问道“你以前演过‘hero’对吧?”,像这么一问。屋子里就哄叫到“是这样吧~?”
宮野:盯上去了。
鈴村:紧紧地追着不放,喝得酩酊大醉,冲上去抱着他,最后从酒屋里飞了出去,这个时候车子正好过来。
櫻井:哈哈哈哈~
鈴村:但是却被那个人救了,果然hero是好人啊。
櫻井:你啊~那样很危险哦~
宮野:真的哦。
櫻井:那不是“咔~”,在电视节目外的话就不是“咔~”的一下了,肯定会死人的,哈哈~
鈴村:但是hero他呢,以光的速度从未来冲过来救了我。
櫻井:对对对,刚才那个到底是谁...反正,三人的话一定会互相注意对方的。
鈴村:多哦~想道“真好啊~”,这个是我的第一印象。那个...第一印象?呵呵呵~是那样的故事吗?
櫻井:他差不多就是借助酒的力量了...
鈴村:就是这样。
宮野:啊~这样的话..
櫻井:能变得胆子大一点。
宮野:啊~原来如此。
鈴村:我很珍惜这个回忆。
宮野:好厉害,我能理解。
鈴村:对吧,真的,绝对忘不了。
櫻井:是你的那张嘴的缘故吧。
鈴村:是适当紧追的类型对吧?
宮野:嗯,对。
鈴村:如果我是那样的话,就好了。
宮野:哈哈哈~
鈴村:好,差不多,都有种要败给你们的感觉了。
宮野:原来如此。
鈴村:杂谈就放到一边了。编辑的工作也是很辛苦的。
宮野:对呀。
鈴村:开始进行通告吧。
宮野:是。
櫻井:哦,真的吗?
鈴村:那么就从我开始,大家接下去进行通告。
宮野:是~
櫻井:因为是读的,所以请大家不要介意。
鈴村:请大家不要介意。最后由宫野要加上“爆炸”性的结尾哦~
宮野:请不要这样~
鈴村:来结束这个座谈会。
宮野:等等~请不要这样~
鈴村:那么就和这个通告的同时结束,那么通告开始。
宮野:我真的说不出什么啦~
鈴村:那么从现在开始放送通告。由我们出演的DOLLS随书贩卖CD是随着漫画杂志“zero-sum”的2006年的8月号和10月号发售的~!
櫻井:除了我们之外,我们的上司三上部长和谍报科的五十嵐等有人气成员也会逐步登场~!
鈴村:和笑太住在一起的小玉也会出场哦~
宮野:预定时间是2006年6月28日开始到8月21日为止。详细情况请[卡住,笑~]详细情况请查询在“zero-sum”的8月号和10月号哦~
鈴村:封面的画师是,唔[结巴]...啊,这回轮到我了。从这遍开始编辑哦~封面的画师当然是naked ape老师~!!是新画的作品哦~
櫻井:因为是大力推荐的CD~!请一定要听一听~!不要忘记查询哦~
宮野:ぎゅう~ ぎゅう~ どん~  [ぎゅうどん:牛丼,牛肉盖浇饭。] [笑]
鈴村:再来一次吧~
櫻井:文本呢~
鈴村:文本在这里,在这里。
櫻井:从我开始。
鈴村:没关系。
櫻井:因为是大力推荐的CD~!请一定要听一听~!不要忘记查询哦~
宮野:とんとっとん~とんとっとん~
鈴村:再来一次。
宮野:请等一下~[笑]
鈴村:[对着mamo]用拟音来一次吧。
櫻井:因为是大力推荐的CD~!请一定要听一听~!不要忘记查询哦~
宮野:[声音掐粗]“不不,江森你就住嘴吧~”
.........
櫻井: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一样!
鈴村:我也是这样想的~刚才的那个真的是不错哎~
櫻井:越来越有趣了~
鈴村:再 来 一 次 的 话就好了。
宮野:等一下啦~!!
鈴村:这次算最后一次怎样?
宮野:嗯。
鈴村:不管发生什么都算最后一次。
櫻井:是哦~
鈴村:要努力哦~
櫻井:健一你的封面的画师部分也加进去。
鈴村:ok~ok~好的,再来一次。
宮野:等稍稍一下啦~!!真的..
鈴村:封面的画师当然是naked ape老师~!!是新画的作品哦~
櫻井:因为是大力推荐的CD~!请一定要听一听~!不要忘记查询哦~
宮野:Arriveder
.........
鈴村:[笑]木村拓哉?是模仿木村拓哉?[木村拓哉:Takuya Kimura,昵称kimutaku]
櫻井:再见~
鈴村:再见~
宮野:Arriveder
鈴村:“再见”?已经结束了啦~
「fin」
这个特典CD太爆笑了,原先第一次听的时候,就对这个食堂闹剧(?)很大兴趣的,有几处吐槽还是能听出来的呢。要好好交流感情啊!心
13那种闷闷的感觉,mamo被气的没办法的无奈,00的看笑话幸灾乐祸,太好笑了,忍住啊!最后小兔子被折磨的晕倒了(?),差点没喷出来了,果然声望是下降了呀。
最近真的是爱这部呢,什么时候能TV化呢?明年吸血鬼骑士倒是能TV化了呢,cast千万不要变啊,拜托orz










2011年重新修改时发现原来这部里面也有妹纸的啊,喷~~~~~~~。◕‿◕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