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45)

啊,啊,啊
挺奇怪的,每次想好的,等要写的时候就忘记了,现在可悲的记忆力啊。
今天真是倒霉,碰到件麻烦事,真是讨厌,就想把这责任向我这里推,我可不会出那个钱的,我一分钱没赚的,干嘛找我麻烦啊,自己不长眼睛吗?!气愤
这两天老是在生气,真的很讨厌的喏,都是碰到麻烦事。
是什么原因呢?难道周而复始了,应该说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吧,唉
越是在轻松的时候,越会碰到麻烦事啊,就是不让人省心,55
反正不管了,会怎么样就怎么样吧,超出我的范围了,苦恼的。
不过其实我看的很开的呢,才不会记着这种事呢,哼哼哼,别来找我麻烦就好了。
插入啊,写好后,没想到又开始倒霉了,今天碰到的都是衰事。怎么都自我中心啊,解决不了的事到我头上了啊,天,最不擅长这些了!无比怨念中。

今天被人家叫「宅女」了啊,哈哈,当然爽快的承认了啊,本来就是呀!

白天的心情恶差啊,啊呜……



所以还是宅的生活最快乐了,晚上的时候,发现又有mamo的新歌了,很Christmas的感觉呢,和小西一起的合唱呢。钢三的新CD又有了,太开心了。这两天找到个翻译的地方,听了好几张drama,差点没笑死了。钢三实在是太让我无语了,找到了「鋼鉄三国志 外史想歌 第二伝~六駿~」CD的翻译。当时没认真听,原来是全篇的爆笑故事啊,最后的腹黑老大居然是孙权,太嘲了。爬下去继续听。

昨天居然才发觉这里存在的一个重大问题,改的我头都晕了,终于那些链接应该都可以下载了吧,汗。虽然网站改的是更棒了,但要先吱一下啊。


果然没有什么烦恼的生活才是我喜欢的时间啊。什么出去逛实在是太累人了,多么麻烦的事啊,既然没办法控制别人,那只能让自己做自己开心的事,喜欢就好了。

碎碎念而已,话说blogspot又短暂的恢复访问了,希望不要被别人看见啊(那你贴出来干嘛!踢飞……――――)
不发点牢骚的话,估计就疯掉了,啊呜…………
(不好,已经是明天了!!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