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

真的是路痴啊,我。
现在是不是对3D的东西失去感觉了呢,同样的地方,从一个方向,再转90度的方向,居然觉得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地方,超没有方向感。一点也没记住去的地方,对距离的感觉也很模糊,感觉不出来真实的距离。天,怎么会这样了。
其实有暗示,最近的事也像这样的,难道是神迹?
对某些事的感觉越来越模糊了,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啊,非常头晕中,最近极度不正常,干嘛打破我平静的生活,太痛苦了,某些事情的真相,真的是我不想看到的。想太多真的很辛苦的。
十字路口的感觉现在是,从各个方面看都不同的感觉,也许是我想的太多了,有时看的太开,也是很自寻烦恼的。

本来挺开心的月底啊,到底会怎么样呢?说实话,其实我是鸵鸟来着啊,大概……

不要多想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