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46)

这回要乘着没忘,写下来,�

最近在看如何做blog。果然很有感受呢。我现在看的大多数也是IT、资讯类的,作为一个独立的blog,要求的技术水平太高了,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搞明白过,曾经想用wordpress,但发现还要自己买空间什么的,这不可能啊,放弃了。还是用用blogger好啦,纯属打发时间的地方,再说文笔也不好啊,说实话写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呢。很多人都这样,所以许多blog都变成了介绍啊,资讯,翻译了,成了个人新闻媒体了,省得我看报纸和搜索了。很广大的另一些呢,和我一样技术有限的人,都写得是what to do,属于网络日志了,写点私事,其实看那部分时基本忽略不计了,我又不认识他们的。但里面有点有价值的东西,所以我订阅了,和他们有共鸣的地方呢,呵呵(到底是什么呢,就不好说了?!)

看来还是和差不多年龄的blog才愿意看,那几个大叔级的看了几篇就觉得很无聊了,果然看法什么的都有差异了,虽然他们的阅历很丰富,但是关心的方面不一样啊,不太喜欢别人的观点?还有经常爆笑的某个,原因也是主要写作人群是男性,总觉得有点别扭,虽然写的真的是很不错,给我了很多快乐,算是转换一下视角好啦。看差异性就能从不同的方面看待某事了,所以最近很爱看blog。

慢慢收集好玩的中。

最近Greader更新了,有推荐订阅功能了,觉得还不错,和我订的类型差不多,有的可以看看的,这是Google一直收集个人信息的后果啊,果然这些网站已经比我自己更了解自己了,我喜欢什么它们都知道了,对于某些在乎隐私的人来说可以说是可怕的吧,对于我来说是些说不出口的小秘密啦,不过我觉得我认识的人貌似都不会喜欢上网查别人的什么事的,所以从直感上感觉到是安全的,其他的吗,对于不认识的人,完全可以了解的,寻找同好者。不过刚刚看到Google Profile上线了,试用了一下,觉得还是蛮可怕的,终于都向社会化发展了,但是我还是不想在上面添加点什么的,还是有点私隐比较好啦,怎么没有选择好友的选项呢,应该要做到不同的人给不同的方面的功能的吧,在等等看吧。

果然写着写着,就不受我的控制了,属于手滑了。本来我想说的是,看了feedsky的作文大赛后(说实话,到后来有点倒胃口了),挺怀念的,以前我写作文都用的都是「我们」这个代词,(以前我看过某篇文章,这是由某种说法的,不过我忘记了,以前我挺喜欢看心理方面的书的呢,其实这样不太好,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的那么清楚比较好啦)。现在在这里我敢用「我」这个词了,说明以前的作文多假啊,真的很讨厌那种虚伪的感觉。所以blog什么的还是抱着轻松的,玩玩的心态写写比较好啦。今天用工具查了一下,网站收入的好少啊,别在意啦,不过倒是很实用的网站,以后可以经常查查,满足某种好奇心。

继续手滑,其实是想凑数啦,胡言乱语了又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