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44)

主要是要吐自己的槽而已啊

昨天看了一场白戏啊,为了900元而上演的好戏码啊,笑死我了,情节高潮叠起,非常丰富,充分展现了人的本性,很有回味的。不要对我说这是长见识啊,你们想什么我知道的呀。别看平时可能是傻傻的,隐性的腹黑啊,这种事我看多了啊。真是不吐不快啊,觉得自己挺虚伪的,违心说了这么多假话啊,真是做人辛苦啊。人人都在占便宜,搞得我好像是个圣人似的了,有没有搞错啊,晕!真是懒得管那些破事,当作没看见,别以为我不知道啊!!!我又不缺心眼,当我是谁啊!

还是宅的时间最快乐了,不要管那些破事,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,真的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,其他的都是假的呀!

还有明天啊,该怎么办呢?头疼呢!找点地方逛逛吧,汗死了。

混乱中……

开始迷糊了……

 

还是快乐的准备更新好啦,最近blogger又有许多新的更新,确实是越来越方便了,不用懂太多,也能轻松构成个不错的blog,就是不能正常访问啊!囧

反正是个发牢骚的地方,不用太介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