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盼到放假了 ^_^

今天的工作总算是结束了,太棒了,明天就是假期了,呵呵(虽然后面还是要上6天的,现在还是不要去想比较好啊,默……)


假期的安排啊,已经排了2天了,幸福的,剩下的日子就睡睡好啦,向小猪学习,哼哼。


放假不就是睡懒觉的节日吗,哈哈!





今天开会,我抖了几抖,还好没怎么骂人啊,可怕啊,总算是今天过去了,月底是都是痛苦的吧!


今天抽月饼,本来是抽到了幸运数字3的,可是那盒好像不怎么好的啊,某某饭店,没面子的。怎么说呢,无所谓了吧。等着吃冰淇淋月饼吧就,小小的偷乐一下。


中午又吃了顿别人的,今天总算是吃饱了,湘菜还是挺好吃的呀。绿色的面条,滑滑的,果然很不错。总的来说,口味清淡,很合我的胃口,放了辣椒也不辣的其实,还喝了一点8年的女儿红,偷偷喝点酒的感觉挺好的啊,但对酒没有感觉的,不知道怎么是好喝的,应该是算是不错了的吧。(反正白食,总是舒服的!我什么人啊,鄙视鄙视,呵)





这两天,有人给我的视频上传留言了啊,真的会有人留言啊,感动ing。还有人留下了联系方式,准备和他联络联络,是怎样的人呢,好奇中,一般这种情况下,我聊了几句,就把别人给忘了的,唉,应该是讨厌和别人多谈吧。





双节快乐,放假睡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