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7)

关于


突然


喜欢循规蹈矩的日子,好像是如果一天突然有了什么变化,就算是很小的,也会影响接下来的事情的,蝴蝶效应?


那天改变了习惯,没带通讯录回去,结果就被人家叫到,要来加班,联系方式是在通讯录上的,邪门!


突然发现自己想下载的东西,以前就是不想下的,结果才去洗了个脸,回来居然发现鼠标坏了,真的好突然啊,原来我狂玩连连看的时候,也没有坏啊,怎么没按什么的时候就坏了,还得我还以为电脑坏了,心烦死了,不过坏的也挺邪门的,现在是轻轻一碰左键,它就有反映了,好像更容易玩连连看和祖玛?!


后来发现电脑又出问题了,苦啊,怎么这样啊,老是报错,我只要一开图片,一开多,一定出错,看来要好好整整了,唉,真的是很突然的啊!


按部就班好像能够避免问题吧,归结来看还是我太懒了吧,总是没什么干劲,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样啊!


今天还向别人抱怨了,其实挺不应该的,毕竟不能把自己的烦恼推给别人吧,好像以前有这种说法的啊?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