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8)

关于

今天好大的雨啊,好麻烦啊,今天一天都会是湿答答的了。虽然很喜欢水,但是不喜欢雨啊,像去年,一整年的台风我都挂到了,全身湿透,今年好像也碰到过几次。过去从来没有这么和雨烦冲的啊,看来是不淂不经历的事情了。水是好东西啊,纯净,喜欢这种感觉,是一种媒介,带往另一个世界,那种窒息的感觉到不是很舒服的,至今也没学会游泳,以前游泳课没有去上,真是可惜了啊,。在水润滑身体后,能否去异世界呢?

月饼
今天收到别的公司给的月饼票,好兴奋啊,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月饼票啊,以前的那都是父母单位发的,从来没有人给我送过月饼,唯一一次我去领月饼(克莉斯汀的呢)还是我邻居送的。那个公司真有钱啊,送的是哈根达斯的,我还从来没吃过呢,一定挺贵的,他们真大方啊,在有几家这样的公司就好了,我估计,我们公司是肯定没有的发了,按我爸的说法就是什么都没有。本来想可能送给亲戚的,既然是冰淇淋的话,就自己留着吧,妈妈应该不会唠哩唠叨吧。
在今天阴雨的日子中,收总算有这张票子的好事,看来我还不是最最衰吧。不久就是中秋了吧,今年能吃到什么呢,愿这个十一要幸运啊,前面个五一可是映像深刻的霉啊!
Kamisama请保佑我,谢谢!


不是一天两天的发现了,我的语文水平严重下降了,现在经常写错别字,好多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写那个字,读音也经常出错,通常用电脑,手写的感觉已经退化了很多,本来就是写字很难看的,现在是还写错,唉。最近老是在打名字,发现很多字不认识,小白了啊,却也觉得用拼音不错,因为需要输拼音,但已经前后鼻音不分了,其实还是五笔好吧,至少不会忘了字,默¥#◎!……


冒着风雨回家,刚一下自行车,就发现脚抽筋了,疼啊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估计是着凉了,记得过去几次发作,都是在公共场合啊,人就傻傻的站在那里,不能动弹了,苦啊!人家估计觉得我很奇怪吧,唉。今天上楼,就好像和我妈一样了,慢慢的,一步一步的,估计比平常多用了一倍的时间。今天我感受了一下了啊。
又今天看见了种可怕的眼神,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我啊,好寒啊,害的我一下午心情都不太好……



今天有最新的第十集的柯南剧场版的中文版了,小小的兴奋了一下,平时已经不看了,但是剧场版还是可以看看的,每次场面都很大,但是也算是走进了固定模式吧,没什么新意了,主要还是太长了,没那个兴趣去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