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10)

关于


周五


今天是周五,平时这个时候本应该是最开心的时候,今天却觉得心情郁闷,唉。马上就是国庆七天假,可是这前6天,后6天的日子也不是好过的啊。又是月末了,好讨厌的感觉啊,又要开会了,好像又犯过了错误了,唉,等着挨骂吧!最近感到老是神经衰落,晚上睡不好,老是跳出反反复复的事情来,有强迫的感觉,这种情绪很糟糕啊。:(


放假是不是值得盼望呢?


最近事情好多啊,人人都想着为自己着想,却从来没想过别人。果然人类是最无聊的生物了。





聚餐


公司组织聚餐,不得不去的,我好久没有吃过聚餐的了。这算是庆祝中秋节吧,不过已经可以想象是不会吃的怎么怎么样的了。等了很久,终于来齐人,上菜看,果然是浅的见盆的菜啊,虽然这桌酒席很贵的,但好像真得没什么啊。桌子转一圈,菜就见底了,大家都是同事,谁好意思大吃大喝啊,晕倒,不过每次我在饭店中吃都犯这个错误啊,没有努力得加菜啊。这次桌子才转了几圈,就知道了,这次一定会饿,结果顾不上什么面子了,要夹就夹吧,怎么吃饭搞得好像遭罪受似的呢?整个过程就是,吃,吃完了,犯一下困,接着上菜,吃,……到最后的时候我好困啊,汗,吃饭都想睡啊,主要是干瞪着别人,瞪累了吧,呵。怎么说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吃公司里的聚餐,应该说算是享受了一下公款吃喝吧,虽然真没什么感觉,既是是我把大海蟹的壳给吃了的(没什么味道的其实,调料的味也很奇怪呢,酸酸甜甜的,潮州风味?),回来后,其实是出门就饿了。问几个同事,都是这样的啊,当面不好意思狂吃,结果还是饿啊(虽然最后的糖水能让我感到胀胀的)呵,不光是我啊。听说回家路上买了个面包回去吃。这个饭吃的啊,五味聚全吧。





最近无法理解的事情,我发现别人都喜欢对他人加上自己主观的喜好进行评头论足,不喜欢这种感觉。可能是我很个人吧,别人的事情真的不想下什么结论,你永远不可能真正了解别人的想法的,何苦呢。心烦中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