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责任评论(4)

这篇写了好久,有一周了吧,都没有写完,看来是我是这样的啊。

上周看了prison break的第二集,总的来说就是,亡命天涯,各奔东西吧。今天放第三集,等着回去看,嘻嘻。这部剧集就是每集的结尾,留下一个看似无法解决的困境,严重的虐人啊,真佩服编剧是怎么编下去的啊,膜拜一下。

这周末补看了近10集的blood+,还是连起来看,比较舒服啊,这部片子野心很大,但是剧情推进慢了点,还是接着看比较能看下去,是适合每日放的剧集。给我感觉就是风光片啊,已经带我们去了那么多地方啊,背景真的画的不错啊,马上就要结束了,不知道最后会去什么地方呢?这才叫虐啊,好多"人"都死了啊,所罗门也被saya的血给杀死了,好倒霉啊,好不容易有的金发帅哥啊,原先还没怎么很喜欢,但到后来他背叛了DIVA后,好感度上升。切夫也几乎全灭了,可惜了几个帅哥啊,宿命,无法逃脱,只能给我这个感觉,希望这种东西,是存在好呢,还是不存在好呢?
小西克幸为什么总是cv这种很酷,又很听话的角色呢,哈吉就是让我想到了草灯啊,一样的性格啊,口水一下。希望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啊,估计应该不会杀死saya,哈吉陪伴着又休眠的saya吧,不要在虐了啊,这样心情不好的会,害淂我现在心里很空啊。还是要调节一下,看点kuso剧去吧,让我淂神经大条一下。

又到9月了,每年的9月,都给我严重的失落感,好像第一天总是冷下来了,天阴沉沉,心里总是感觉失去了什么,空荡荡的,这种感觉每年这时候是最严重的。估计是最讨厌变化吧,可又是喜欢喜新厌旧,挺矛盾的吧。夏天的结束,很让我难受,我要热量燃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