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于(6)

关于


自己


最近公司要求自我介绍,痛苦啊,人家是最讨厌写这类东西的人了,头疼啊,自己看的清自己,却无法表达自己,难以言语的感觉吧。


出于好奇,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了自己常用的网名(以前好像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,怎样来玩转google的,就是自己找自己的乐子吧),结果发现了一些自己吧?!那个申请了,就上去过一次的某网站,有我的gmail显示,那个网站好像很烂啊,怎么上面只有12个人的名字啊,默,而且不好玩,是属于一次性的吧,我得赶快把资料给改了。


还顺利得看见了自己得blogspot,这应该是我自己推荐加入搜索的缘故吧,google终于抓到了我的blog了啊,百度上还没有这里,但是却抓到了我嗯久以前的blog了,那个我就写了一篇牢骚,后来就不写了,奇怪啊,是怎么被抓到的呢,呵呵!我的msn空间是哪里都没有收入的,到是在百度上看见的是Juju的空间,我添了个评论,看来她的空间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啊,那我的评论也是挺有价值的咯,默…………


还有的就是我在论坛上的注册名了,有2个论坛显示,一个估计应该是被消号了,老是潜水的后果,幸亏在删号前,注册了个马甲,有备无患啊,嘻嘻;还有个是万年没上去过了,这也能被搜索到啊!


但是好像我很多有价值的东西,并没有被找到呀!


看来真正想在熟人面前隐去自己在网上的踪迹是不可能的了,谁叫我都用一个名字啊,唉,不是名字难想呀。要有心的话,总是能找到点什么的啊,恶趣味中,准备用朋友的那些msn名去找找看,谁知道能找到点什么好玩的呢?


发现了亲好像在淘宝网上买了什么化妆品,还在手机论坛上要了什么东西,还在我不认识的她的朋友那里留了一些言,呵呵,怎么说呢,有点探听隐私的感觉,谁叫你也和我一样,要用一样的名字走天下呢,终会被我发现的啊!


不知道有没有人来搜索过我呢,希望她们没人会看见这些,阿门!

评论